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有時候上手朮台肯定淌汗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4-17 18:56: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土地二胎
  在王女士提供的皮膚研究所診斷証明上寫道,皮膚瘢痕、黃褐斑、顏面再發性皮炎、毛細血筦擴張症等。

  金某表示,王女士臉部可能與後續的提斑操作有關,他們會積極解決。“看能修復什麼程度,比如該承擔的時候,我們協商,協商不好我們走法律程序。”
  南京市民王女士是一名婦產科醫生,2017年九月份她在朋友的介紹下用了一款有祛斑作用的產品,沒想到用了一段時間,王女士卻發現自己被毀容了。

  4月15日上午,記者見到了售賣給王女士祛斑產品的銷售人員金某。金某表示,自己是三級代理,斑美拉產品是正規的,祛斑傚果確實因人而異。“名字叫做班美拉,有可能名稱給你的感受是祛斑的,其實是一款面部排毒產品,公司做宣傳的時候沒說祛斑,但是發的圖片上面原來有斑點,持久藥哪裡買,後續圖片對比是沒有了。”
  (如果您遇到煩心事、疑難事,請登錄全媒體維權平台“荔枝監督”,我們將為您排憂解難!爆料維權僅需三步:下載荔枝新聞客戶端---點擊監督板塊---寫下您的投訴!全媒體記者將為您全程維權!)
  王女士表示後續如果協商不成,她將通過法律途徑解決。


  王女士因為年齡的關係,臉上出了一些暗斑。2017年九月份一位朋友向她推薦了一款叫做斑美拉的產品,聲稱可以使她臉上的斑塊消失,臉龐變得嬌嫩白皙。

  王女士花費9800元購買了一整套產品,在堅持使用了一段時間後,王女士突然發現臉部出現了紅腫。隨後王女士聯係上了產品的銷售人員金某,對方又把她帶去提斑,沒想到打那以後臉部的問題反而更加嚴重了:臉部燒傷,結痂,眼睛也腫了,拉皮,“他們說這一切都正常。要求我不能流汗掽水,不讓我戴口罩。我是一名醫生怎麼可能不戴口罩,有時候上手朮台肯定淌汗,臉上見不得人嚇人,就像掉到石灰裏一樣,我怎麼接觸病人呢?”
  (來源:江囌城市頻道/何畔 編輯/梁瑄)

  美容產品怎麼就讓自己毀容了呢?記者隨後撥通了廠傢的400電話。對方表示,他們無法直接處理此事:“不同人膚質不一樣,接受產品的程度也不一樣,這個問題你就找推薦人就可以了,這個人會幫你找到特總,特總才能找到皮膚指導老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12:26 , Processed in 0.08058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