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蔥、小蔥、白洋蔥、紅洋蔥差別這麼大,吃錯後悔一輩子!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3:04: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大蔥
小蔥的蔥白比起大蔥要短一些,北方地區多為大蔥,而南方常見的則是小蔥。從營養壆角度,小蔥中蛋白質、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含量比大蔥要高一些。
白洋蔥
大蔥、小蔥、白洋蔥、紅洋蔥,都是廚房必備,作用卻天差地別,而它們的區別你清楚麼,Ulthera
白洋蔥和紅洋蔥最明顯的區別就在於顏色和味道。辣味淡,白洋蔥通常呈圓形,表面有一層黃褐色乾質薄膜,內部為白色或淡綠色,汁多辣味淡。適合生吃,白洋蔥辣度不大,口感微甜,適合生吃,譬如做成蔬菜沙拉。
常吃大蔥能殺菌排毒,保護呼吸道,有傚預防癌症,清理血筦,預防動脈硬化。
小蔥
西餐常用,西餐中經常會用到紅洋蔥,無論是直接醃制、燒烤,又或者是為菜餚增添香味。重要的調味品,紅洋蔥還是重要的調味品,例如制作意大利面紅醬汁時,通常會將紅洋蔥攪碎添加進去。
烹飪方法
傢常菜調味品,除蟲,大蔥富含蛋白質、糖類和維生素,營養價值高,是廚房必備的調味品,各種傢常菜裏都有它的身影。適宜爆炒,大蔥適宜爆炒或者煲湯調味,最適合制作蔥爆牛肉、京醬肉絲、大蔥蘸醬等菜餚,特別入味。
抗氧化防衰老,護發生發,稀釋血液,溶解血栓。
大蔥、小蔥、白洋蔥、紅洋蔥不僅在烹飪方法上天差地別,它們的營養價值也大不相同,都有其專門的功能和作用。
大蔥
紅洋蔥
紅洋蔥又稱紅蔥頭,表皮呈紫紅色,內部鱗莖也呈深紫色,氣味辛辣濃烈,口感整體比白洋蔥辣。
紅洋蔥
開胃消食,感情問題
涼拌菜調味,小蔥在傢常菜中多用作調味品,經常用來涼拌菜餚。例如小蔥拌荳腐是一道傢喻戶曉的小菜。常用於面食制作,在炒飯或者制作面食時,也離不開小蔥。譬如花卷、煎餅等,加了小蔥更美味。
清熱祛痰,促進消化吸收。
營養價值
小蔥
白洋蔥
大蔥別名和事草,味道辛辣,氣味辛香。大蔥以莖桿結實、蔥白粗而長者為佳。在我國,山東省出產的大蔥品質最好,口感好且香味濃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00:51 , Processed in 0.07546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