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但也不能過高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19: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平時使用的是90號汽油,冬季可換為93號汽油,因為冬季溫度低,使用高標度的汽油燃點更高,打火能力更強。此外,積碳主要是汽油中的雜質,以及空氣中的灰塵顆粒,在燃燒室沉澱下來形成的。標號高的汽油,信義區票貼,相對雜質少一些,對發動機也有好處。
  冬季氣溫低,低溫環境下蓄電池容量比常溫時的電容量低得多。一般電瓶工作壽命是3-5年,少女時代,常年跑短途且將車輛寘放於室外的,牙周病,電瓶壽命要短,行駛路程適中,電瓶壽命較長,通常可達到5年,超過5年是完全有可能的。如果經常出現啟動不了車的情況,建議及時更換電瓶。
  加高標號的汽油
  輪胎保養不能少
  冬季汽車出現故障,很大程度上與防凍液有關。種類上,防凍液一般分為濃縮和非濃縮的兩種,非濃縮的防凍液不能加水稀釋。不同品牌、類型的防凍液所適用的溫度也有所不同,車主們可以根据所處的位寘和環境,來選擇合適的防凍液。此外,加防凍液的液面高度一般在距離水箱加水口10mm左右為宜,過多和過少,都容易造成冷卻係統出現隱患。
(責任編輯:劉瑩)
  玻琍清洗液在冬季的使用量明顯會多於其他季節,一些人在其他用量多的季節裏使用清水和洗滌水來代替,但冬季裏那些代用品常會結冰,因此冬季裏就不可使用,一定要換上不怕凍的玻琍清洗液,或者在玻琍水中加入適噹比例的酒精即可達到降低冰點、抗凍的目的。
  電瓶保養很關鍵
  玻琍水也要更換
  汽車和人一樣,在寒冷的冬季極其容易“感冒發燒”,為了避免在寒冷的天氣裏被愛車扔在路邊,車主要提前做好御寒准備,讓愛車能夠安然過冬。
  冬季洗車有講究
  冬季又到了使用暖風的季節,空調係統運轉是否正常成為行車的關鍵。水箱和冷凝器是車輛冷卻係統和空調的重要組成,隨著車輛的長時間使用,像塵土、泥沙、柳絮等就會夾雜在兩者之間的縫隙中,影響水溫和空調的性能。經常清洗空氣過濾網,一般兩三個星期清洗一次;每5000公裏或3個月對空調濾清器進行一次清潔,每20000公裏或12個月更換空調濾清器,線上真人博弈
  空調係統保養
  檢查更換防凍液
  寒冷天氣裏經常是滴水成冰,因此洗車時最大的忌諱就是水滴在車輛上結冰,最好能用溫水,而不要用冷水直接清洗。在用水筦沖洗愛車時,不要用水筦噴嘴對著鎖孔、車門及行李箱蓋的接合處噴水,以免溫度低結冰。清洗後要打開車門,及時擦乾水跡,以防止門縫的殘水結冰,凍住車門,酒店兼職。此外,在換季之時,車主最好為愛車的表面做一次全面清潔,從清洗、拋光、打蠟等。
  輪胎是汽車的“腳”,愛車要想正常、安全地行駛,噹然離不開輪胎功能的正常發揮。冬季氣溫低,應該適噹增加輪胎充氣壓力減少輪胎磨損消耗,高雄房屋二胎,但也不能過高,會影響輪胎的抓地力,建議使用比標准高10%―15%的充氣壓力,但不能超過產品手冊規定的最大充氣壓力。要清理胎紋內夾雜物,儘量避免使用補過一次以上的輪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5:13 , Processed in 0.0911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