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9|回復: 0

專業的美膚知識與富有親和力的標志笑容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16-2-18 17:26: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搜狐娛樂訊 每年如期舉行的搜狐時尚盛典昨天在北京隆重舉行,2015搜狐時尚盛典作為時尚行業的奧斯卡盛會,匯聚了國內外眾多明星藝人及時尚行業的達人,由他們來一同解析新時尚的定義!亞洲明星美膚專傢伊然老師受邀出席此次盛典,一身西裝禮服彰顯出伊然老師沉穩帥氣形象!
据悉伊然老師近日還將給愛美的女性帶來一份由他親手打造的2016開年大禮。——《伊然愛你》。新書《伊然愛你》除了糅合了老師多年積累的很多美膚心得之外,還會和所有女性一起分享60天讓你變美的N種方法,台中單身聯誼。這本書的上市將給愛美的女性帶來“破繭成蝶”的驚喜,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伊然老師讓我們2016在《伊然愛你》中遇見最美的自己!


亞洲人氣專傢老師伊然,是國內首檔美妝時尚節目《美麗俏佳人》力捧的明星專傢老師,自慰套,他除了多次獨傢幫助多位明星提煉的護膚保養祕笈之外,賽克斯dvd,還因從專業的角度出發犀利點評、大膽揭祕分析化妝品成分配方的“真實面目”而被譽為護膚品界柯南偵探。伊然老師曾連續多年獲得中國美膚專傢大獎、年度明星美容專傢,此外更受到多傢國際品牌青睞,耳鳴,以特邀專傢老師得身份和很多愛美女性一同分享美麗祕密,青光眼症狀。專業的美膚知識與富有親和力的標志笑容,使伊然老師受到美妝行業及廣大女性懽迎,3D藍光播放機
美膚專傢伊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06:20 , Processed in 0.08387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