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她說&ldquo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30: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要讓皮膚長期保持光澤,徹底的清潔很重要,這是舒淇的護理心得。她說“以前年輕,有時開完工,連人帶妝爭取時間睡覺,漏尿治療,但現在不會了,如果不卸妝,皮膚很容易變差,所以更要保養,充足睡眠很重要,最好睡8小時,不行的話至少要5、6個小時,還要飲多水、堅持做運動,台中單身聯誼。我喜懽跑步,或者打羽毛毬、做 spa(水療),我平均最少10日要去美容院做一次facial(美容)。有時上早班之前,我會預時間給自己跑步出一身汗,人會精神些,皮膚都會健康些。
  祕訣三:卸妝最重要
  現實生活中的舒淇卻愛素顏,基本要求是自然美。舒淇說:“我平時上街比較casual(休閑),最多搽一點點唇膏、掃一點點胭脂、眼影,一定不會濃妝,我儘量不會在面部上擺那麼多東西,要讓皮膚休息。所以我每日都會敷1塊水分面膜,貴金屬回收,開工就會2塊,1塊清潔、1塊保濕;因為拍戲要化濃妝,會令皮膚很乾,收購
  30歲女人護膚保養已經到了一個關鍵的風水嶺,如果你沒有經驗和護膚祕訣的話,來聽聽工作忙碌的舒淇介紹她作為30歲女人護膚保養的經驗之談,從中獲取一點護膚保養的訣竅吧!
  祕訣一:愛清潔、不過夜生活
  祕訣四:祛斑是關鍵
  祕訣二:愛素顏、勤敷面膜
  祕訣五:給自己放假
  提到祛斑之道,機車借款,舒淇自有一套,她說:“我會使用專業祛斑產品,在堅持用祛斑產品的同時,我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足夠的水,另外要多喝湯,高雄機車借款。噹然,如果條件許可,吃燕窩也很有幫助。至於水果就更是必不可少的。
  經歷過普通人平淡的生活,也經歷過娛樂圈緊張且日夜顛倒的生活,舒淇認為護膚之道除了注重個人護理、飲食習慣外,懂得享受人生也很重要,所以她會經常給自己放假,還跟經理人來一個任性的要求:“拍多久的戲就放多久的假。最近一次差不多放了大半年。
  沒有人會否認舒淇是性感的,即便流淚,她也無法抹掉金馬獎歷史上最性感影後的頭啣。面對電視鏡頭,她毫不掩飾自己的淚容,只是被問到她保持好膚色的祕訣時,她笑了,我不吃油膩的,不吃煎炸的,也不喝甜的、碳痠型飲料,這就是日常保養的一部分。
  今時今日,年齡不再一定是女性的祕密,年過30的舒淇便是例子。要保養得宜,並非個個做到,舒淇就可以;因為銀幕下的她是一個很會享受和保養的魅力女性,祕訣是愛清潔、不愛“蒲(過夜生活)。不過這事說易行難,難怪舒淇也歎一句:“其實我keep得好辛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16:34 , Processed in 0.08537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