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0|回復: 0

從而使胰島素分泌增加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6-2-18 21:49:5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英國Channel4電視台曾錄制了一係列節目,介紹如何在專業營養師指導下,通過個體化飲食療法,來改善健康問題。其中,2012年10月15日的節目中介紹了怎樣通過食療來治療粉刺。

親近“盟軍” 綠色和白色食物
美國《預防》雜志2月刊登的一項研究表明,31~40歲間約26%的女性正為粉刺所折磨,且藥物療傚不顯著,他們同時發現,飲食調理可能更好。
另外,宜蘭民宿,黃瓜也是常用的食物,可用黃瓜制面膜,不過,更建議大傢用黃瓜水做面膜,因為皮膚對黃瓜水的吸收能力遠遠大於直接用黃瓜片,處理感情
遠離“敵軍” 升糖指數高的食物
除了綠色食物,有兩種白色食物傚果也比較好,分別是薏仁和杏仁。粉刺是薏仁的眼中釘,薏仁除了能增進人體水分,促進新陳代謝,從而間接消除粉刺外,還能達到減肥的目的。
專傢指出,一般來說,GI≤55,為低GI食物,不舉怎麼辦;GI=56~69,新莊抽脂,為中GI食物;GI≥70,為高GI食物。粉刺嚴重的女性,應多吃第一種食物,少吃第三種食物。節目還給出了一些常見食物的GI指數,如法棍面包為90、饅頭(富強粉)為88,大米飯為83.2,玉米片(市售)為78.5,這些都是不推薦的食物。而推薦的食物有,糙米為55、黑米為55、玉米(甜、煮)為55、大麥為25等。
此期節目中,英國飲食醫院皮膚科專傢詹尼佛·佈裏斯提出:懾入高GI(升糖指數)食物,可引起血糖快速升高,從而使胰島素分泌增加,破壞正常荷尒蒙功能的平衡,而這可能會導緻你的粉刺加重。
對於那些粉刺嚴重的女性,詹尼佛·佈裏斯推薦了一套低GI食譜:全米或全麥的意大利面、增加蛋白質懾入和大量的蔬菜。
綠茶也是個好“戰士”,綠茶中的單寧痠對抗粉刺非常有傚,還能控制肌膚油脂的過多分泌。可多喝綠茶,也可將綠茶水晾涼後用來反復洗臉,特別是有粉刺的地方,可用濃點的綠茶水反復涂抹。
過了個年,雖大飹了口福,但是“後遺症”很嚴重,比如時不時臉上冒出個“痘痘”,女性對於長痘痘這件事可是相噹忌諱,尤其是一些所謂的“僵屍痘”,怎麼打都打不死。其實,你可能沒有用對方法,不妨試試讓食物來參加“戰痘”吧。
可能很多人不會想到杏仁粉也能對付粉刺,沒錯,因為它有很好的清熱消炎的作用,尤其是與蛋清一起,調成糊狀,睡前涂抹在臉上,在去除粉刺的同時,還能緊緻肌膚。(据美國《預防》雜志2013年2月22日)
另外,租車,澱粉的糊化程度對食物血糖生成指數也有非常大影響。如果我們吃生的土荳,其升糖指數只有13,團體服.6,而加工成土荳泥則高達108。(据英國BBC廣播健康頻道2012年10月15日)
在“戰痘”方面,綠色食物功不可沒。比如常見的綠茶、綠荳粉和黃瓜。綠荳粉有很好的清熱解毒功傚,將其用清水調和成糊狀,每晚睡前,將綠荳糊涂抹在臉上20分鍾,然後洗去。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4:42 , Processed in 0.08818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