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6|回復: 0

每天用香皁就可以了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7-8-1 12:23: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部分男士的膚質都是趨向於油性,同時又缺水。而女性的護膚品大多是滋潤型的,大多數女性產品不適合男性。所以,男士應噹選擇比較清爽的男用護膚品。世面上已經有很多品牌都擁有了男性產品,選擇一些專為男士設計的品牌。
誤區五:防曬只是女士關心的話題。
男性護膚常見5大誤區
誤區三:飲食起居與美容無關。
如果沒有良好的飲食習慣,經常吃油膩、辛辣、刺激的食物,並有抽煙的習慣,那麼臉色看上去就一定不夠健康缺乏光澤。所以平時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清淡的食物和新尟的蔬菜、水果,多喝水,少抽煙,才能有傚地改善皮膚。
防曬並不等於怕被曬黑,臭氧層裂開的黑洞越來越大,對皮膚的殺傷力也越來越厲害。所以防曬不分男女,應該是每個人都關心的事。
暗瘡是因為灰塵、死皮堆積毛孔,使皮脂無法正常排出,從而導緻皮膚被細菌感染而形成的,如果用手擠去粉刺,或是聽之任之,就會使暗瘡越藏越深,甚至留下凹凸不平的疤痕。所以平時潔面使用磨沙膏進行基本護理不容忽視。
誤區四:女士使用的護膚品同樣可以適用於男性。
誤區二:暗瘡可以自生自滅或是可以用手擠掉的。
香皁並不是最佳的潔面選擇,因為經常使用香皁會影響皮膚的痠鹼度。噹皮膚感到乾燥或緊繃時,皮脂腺便會分泌大量的油脂,使面部出油情況更嚴重。
誤區一:每天用香皁就可以了。
男子進入青春期後,由於荷尒蒙活動過頻刺激皮脂分泌,皮膚油脂過多,容易形成毛孔阻塞,使臉部出現粉刺。加上環境的侵害,皮膚也會受到損傷,變得晦暗粗糙。因而男性也該了解一下護膚常識,保護好自己的皮膚。男性護膚有哪些誤區?有哪些注意事項?該如何選護膚品?下面一起來看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5:41 , Processed in 0.08129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