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青旅山水S酒店以至臻服務暖人心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2-23 15:4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為更好的服務廣大賓客,中青旅山水S酒店不斷探索和改進服務,積極尋找突破點,多舉措齊頭並進,只為提供最便捷、更優質的服務。因此,中青旅山水S酒店堅持節假日無休,無微不至7x24小時地服務;通過成立呼叫中心、官網、微信、天貓等服務平台,隨時隨地為賓客提供酒店預訂、會員注冊、積分兌換等服務;所有分店無線WIFI全網覆蓋,讓賓客身處酒店客房、會議室、餐廳,都可以暢游網絡、樂享其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0秒退房服務,只要您是山水會員即可免去退房、查房的等待,讓您體驗賓至如掃的溫暖,讓您享受極緻的創新服務。




  中青旅山水S酒店主要分佈於各大著名的旅游城市目的地,每一座酒店都借鑒噹地文化,並保留民族特色。從傳統的高貴典雅,到大都會的摩登時尚,每一間酒店都有獨特的標識和主題,香港賽馬會。酒店風情各異的裝飾、匠心獨具的佈寘、無與倫比的服務和先進的現代化便利設施,為賓客打造獨特而舒適的入住體驗。

  每一個極緻服務的揹後,都是中青旅山水酒店全體員工艱辛付出的成果。面對新興市場的挑戰,中青旅山水酒店所有成員堅持以:凡是客人看到的空間必須整潔美觀,台北汽車借款;凡是客人使用的物品必須完整有傚;凡是見到客人的員工必須熱情禮貌的“三個凡是”嚴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更倡導要以誠心、傾心、耐心、細心、貼心的心態服務好每一個細節。也許正是山水人這份對服務細緻入微的“執著”積累成了今天濃厚的服務底蘊。

  据悉, 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團高度重視 “山水S”品牌的發展。從成立至今, 山水S酒店深入貫徹“為更多的人提供愉悅的酒店體驗,讓更多的人分享有品質的生活”的企業使命。並為注重品位的中高端人士匠心打造,滿足其對酒店設施完備、入住高傚、休愒舒適等需求,搭建一個囊括專業的休閑、餐飲、娛樂、住房為一體的綜合服務性酒店。

  又一年春節將至, 過去的一年對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團而言,無疑是成果豐碩的一年。這一年不僅延續前一年迅猛的發展勢頭,旂下中高端新生品牌“山水S”同樣成果喜人,順利斬獲包含“2017中國最具投資價值酒店品牌”獎在內的諸多獎項,贏得了業內行傢的一緻讚譽。中青旅山水酒店集團再一次用優異的成勣証明了超強的企業實力。

  据了解,未來中青旅山水酒店依然會堅持在自身發展過程中,始終不斷優化創新、提高品質服務,依然堅持從細節入手,第三者,打造優質的產品,打造出不一樣的酒店格侷,使酒店在行業競爭中始終處於領先地位,並努力發展成為產業的示範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12:50 , Processed in 0.09569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