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2|回復: 0

台湾医疗业抢滩甘肃 推医疗签证游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0-10-19 14:17: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顱顏重整專家、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陳宏基介紹寶島醫療優勢。肖剛 攝

【文匯網肩周炎,訊】(記者 肖剛 蘭州報道)台灣貿易中间帶領島內頂級醫療及醫美品牌14日在甘肅省蘭州市舉辦康健交换會,这次借台灣名品博覽會這一兩岸最大的經貿交换平台推介醫療,寶島業者意在搶灘大陸西北市場,為此,台灣還針對除蘭州外,甘肅其他未開放自由行的都会,開放大陸住民醫療旅遊簽證,以「健檢醫美」為由,通過特約醫院代為申請赴台康健7M足球即時比分,檢查或醫療美容,直接入台並可獲得每次至多逗留15天的簽注。

台灣貿易中间副秘書長王熙蒙在交换會上介紹,台灣醫療服務擁有世界級技術程度,全世界前200大醫院中台灣14家,排名世界第3、亞洲第一,台灣醫院的顱顏重修手術、活體肝臟移植、心臟移植、人工生殖、關節置換術等亞洲領先,可與大陸互補。每一年,有3000名大陸醫生赴台學習,而台灣醫生亦赴大陸醫院輔導,年影響逾5萬人。

台灣擁有500多家醫院,20000多家診所,醫療健檢資源豐富優質。别的,兩岸語言、飲食、糊口習慣及文a騙,化不异,醫療領域的專業術語交换溝通更為簡單、直接,也為交换互通供给了極大便捷。

台灣顱顏重整專家、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院長陳宏基同日暗示,醫療是特别行業,同種同文的互助交换應該更為紧密亲密。「康健中國」寫入「十三五」規劃後,大陸市場對醫療康健行業關注持續高漲,台灣醫療業者也看好這一發展機遇。

據台灣貿易中间所做的統計,大陸今朝的大康健產業正在高速發展,整體醫療付出從2010年的2817億美元增長到2015年的8536億美元,65歲以上生齿1.3億,占總人數10%,老齡化加劇,醫療需求大幅增长。預計到2020年,中國大陸的醫療費用仍會连结1壯陽藥品,2.08%至18.16%的年增長,高於人均GDP的預估增長率逾2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20:44 , Processed in 0.0919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