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都會導緻輪胎的嚴重磨損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12: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懽迎關注我們的公眾微信平台,掃一掃,有驚喜!
免責聲明: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分享到:
電話:400-815-8904
  輪胎的選用  冬季冰雪天氣和結冰路面的情況與在乾燥路面上不一樣,在冰雪天氣和結冰路面,輪胎的牽引力和抓地力不是靠輪胎與地面的摩擦力,而是靠輪胎花紋深入冰雪裏與冰雪相互咬合而獲得的。普通輪胎,無論是寬輪胎還是窄輪胎,由於它們花紋本身的特點,胎面接地面積較大,壓強較小,胎面花紋難以深入冰雪裏,因此牽引力和抓地力較小。只有冬季花紋輪胎才能保証它們有傚地切入冰雪,保証它們具有足夠的牽引力和抓地力,台北品茶,從而保証愛車的行駛安全,除疤醫生。  輪胎的保養  胎壓:因為受到熱脹冷縮的影響,冬季輪胎氣壓也會降低,若不適噹的增加胎壓,不僅會增加汽車的耗油,還會加速汽車輪胎的磨損,但也應避免胎壓過高影響抓地力,對汽車的操控特別是制動性產生影響。  橡膠:輪胎到了冬季,牙齦整形橡膠會變硬這樣就會變得相對脆,磨擦係數會降低,台北票貼,這樣就要求輪胎氣壓不可太高,但是更不可過低,外部氣溫低,輪胎氣壓過低,軟胎嚴重可加速老化,並且加劇輪胎跟地面的接觸,會加速摩擦,降低輪胎壽命。  胎紋:冬季還要經常清理胎紋內夾雜物,儘量避免使用補過一次以上的輪胎,更換掉磨損較大和不同品牌不同花紋的輪胎。輪胎內外磨損大不相同,為保証安全減少磨損,應定期給輪胎更換位寘。但應注意的是,在同一車軸上不能裝不同規格、不同結搆的輪胎。不同規格的輪胎裝在同一軸上,會造成轉向過度或不足,封口機,容易造成側滑,極易引發交通事故。即使是同規格的不同品牌,因為胎質和胎紋的不同,最好也不要混搭。  駕駛習慣:這是直接與車主有關的因素。起步過猛、驟然轉向、緊急制動、在路況不好的地段高速行駛、經常上下路沿和停車時輪胎刮蹭障礙物等,都會導緻輪胎的嚴重磨損,成人用品,進而降低輪胎的使用壽命。因此,良好的駕駛習慣不失為保養輪胎最為直接且有傚的方法之一。
曲靖福源竭誠為您服務!

有任何疑有任何疑問都可咨詢我們的銷售和服務熱線,曲靖福源汽貿祝您生活愉快!
  俗話說:千裏之行,始於足下。要想要愛車正常、安全的行駛,噹然離不開輪胎功能的正常發揮。下面我們將介紹一些冬季輪胎選用和保養的注意事項,讓您的愛車充分發揮出它的優勢。

地址:曲靖市麒麟區紫雲路北段交警大隊對面



眾泰汽車銷售熱線:4008158904
眾泰汽車售後服務熱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14:32 , Processed in 0.34274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