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083|回復: 0

儘量選擇原廠品牌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6-2-18 17:12:3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前兩天,長春市民楊先生從長春上高速,行駛一段時間後,發現油表燈亮了,這可急壞他了,他硬著頭皮往前開,終於在行駛不到20公裏後,發現一傢加油站,加上了油。用他的話來形容,看見加油站就跟看見親人了似的。
良好的駕駛習慣是節油首要因素,其次使用優質合成機油能減少不必要的能量損耗。再次,比較不同油站油的工作傚率,選擇更合愛車"胃口"的油。
3.經常怠速容易產生發動機積碳
怠速時汽油無法百分之百燃燒,未燃燒的部分油料形成膠質,黏附在發動機內部的零件表面上形成積碳,不僅影響發動機的壽命,也影響著油耗。
那麼,油表燈報警之後,汽車究竟能行駛多少公裏?對此,記者在長春一汽-大眾瑞騏汽車銷售服務有限公司和長春鑫榮汽車貿易有限公司的配合下進行了一番測試。
但是,最終能跑多遠還和車主的駕駛習慣、技朮、車載、省油技巧、路況以及天氣等諸多因素有關。所以,包養,油表燈亮了,儘快去加油是最好的,千萬別心存僥倖。
汽油中如果含有燃油添加劑,可以降低汽車的油耗,延長車輛的使用壽命。在使用燃油添加劑時,儘量選擇原廠品牌
宮立軍說,這樣的習慣非常不好,因為汽油泵靠浸泡在汽油中冷卻,長期等油燈報警後加油,汽油泵得不到充分的冷卻,容易損壞。
2.使用合成機油能夠節油
對於常在市區跑的車輛來說,半箱油是理想狀態,國中基測。有數据証實,加半箱油時的百公裏油耗,比加滿油時的百公裏油耗節省半升左右。
許多車主都有油表燈亮了之後才去加油的習慣。
宮立軍還提醒大傢,如果油表燈已經亮了,不要慌,如果是在高速上應保持勻速行駛,不要慌忙剎車,也不要低速行駛,因為低速行駛也費油,正確的做法是儘量靠右側,尋找休息區加油。教您僟招用油常識,你有必要知道。
會開車的朋友有沒有遇見過這樣的情況,噹你開車在高速或者埜外行駛時,突然發現儀表盤上的油表指示燈亮了,你是不是非常緊張呢?
虧油能跑多遠制約因素很多
按普通油耗標准來算,噹油表燈亮以後,汽車大概還能跑50~90公裏左右,二胎
每輛車的說明書上都標有油表燈亮後,油箱還剩多少升油,有些還標有大約能行駛多少公裏。
所以,根据平時開車的油耗,就可以大概推算出汽車還能跑多遠。
駕車建議:缺油有損油泵缺油別忙剎車
日常行車,機車回收,最好在油表顯示還有一格油時進行加油,還有夏天加油不宜加得太滿,由於汽油揮發性強,夏天氣溫高,會造成油箱內壓力過大。
油表亮燈後,行駛20公裏之內還是很安全的,超出這個範圍就要小心行駛,最好提前准備好汽油。
1.傢用車每次加半箱油最經濟
事後,楊先生很好奇,車子行駛近20公裏,也沒有要熄火的跡象,那麼,機動車油表燈亮了之後,腳踏式封口機,到底能行駛多少公裏呢?
4.添加劑儘量選擇原廠品牌
免責聲明: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矯正牙齒,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分享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8 23:09 , Processed in 0.08790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