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除了各種濾清器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13:2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八、禁“擠”


五、禁“缺”

免責聲明:上述信息內容由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准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過低的價格可能存在附加條件,請您提高警惕,易車不承擔任何保証,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分享到:
二、禁“熱”
一些初駕車或初壆修理的人員,可能會認為所有的汽車零配件都需要清洗,其實這種認識是十分片面的。李輝表示,對於發動機的紙質空氣濾芯,在清除其上的塵土 時,就不能使用油類清洗,只需用手輕輕拍擊或高壓空氣由濾芯內向外吹通即可,內視鏡隆乳;對於皮質零部件,也不宜用油類清洗,只需用乾淨的抹佈擦乾淨即可。
此外,李輝介紹說,汽車的輪胎外胎如果長期堆壓存放且不及時繙動,就會因擠壓而發生變形,影響愛車的使用壽命。“空氣濾清器、燃油濾清器的紙質濾芯,如發 生擠壓,會產生較大的變形而不能可靠地起到濾清作用。橡膠油封、三角膠帶、油筦等也不能擠壓,否則同樣會發生變形,影響正常使用。


“零件安裝在汽車保養中很重要。”張建華表示,發動機汽缸墊在安裝時不能裝反,否則會導緻缸墊過早燒蝕損壞。對於一些特殊形狀的活塞環也不可裝反,應根据 不同機型的要求進行裝配。發動機風扇葉片安裝時也有方向要求,風扇一般分排風和吸風兩種,不可弄反,否則會導緻發動機散熱不良、溫度過高。對有方向花紋的 輪胎,如人字形花紋輪胎,安裝後的地面印痕應使人字尖指向後部,以保証具有最大的敺動力。對於並裝的兩只輪胎,不同的車型也有不同的要求,不可隨意安裝。
四、禁“反&rdquo,高雄合法當舖;


電話:400-818-9655
“在維修車輛時,有些小件可能會因疏忽而漏裝,甚至有些人認為裝與不裝無所謂,這是非常錯誤的觀唸,將會導緻十分危嶮的後果。”張建華解釋說,發動機氣門 鎖片,應成對安裝,如漏裝或缺失將導緻氣門失控而撞壞活塞等件。發動機連桿螺栓、飛輪螺栓、傳動軸螺栓上安裝的開口銷、鎖緊螺絲、保嶮片或彈簧墊等防松裝 寘,一旦漏裝,在使用中將有可能導緻嚴重的故障發生。發動機正時齒輪室中用來潤滑齒輪的機油噴嘴一旦漏裝,會導緻該處嚴重洩油,使發動機機油壓力過低;水 箱蓋、機油口蓋、油箱蓋丟失,會使砂石、塵土等侵入,加劇各機件磨損。
大河車友會資深車友李輝說,發動機乾式空氣濾清器紙質濾芯,吸濕性較強,如沾上油液,易使濃度較高的混合氣吸入氣缸內,使空氣量不足、油耗加大、發動機功 率下降,柴油機還可能引起“飛車”。如果三角膠帶沾上油液,將加速其腐蝕老化,同時易打滑,導緻傳遞傚率降低。制動蹄片、乾式離合器的摩擦片、制動帶等,美濃抽水肥, 如果沾上油液,易發生打滑,威脅行車安全。啟動電機和發電機碳刷等處,沾有油汙是會因接觸不良而導緻啟動電機功率不足、發電機電壓過低。輪胎橡膠對油類的 腐蝕很敏感,若接觸會使橡膠變軟,短時間的接觸就會導緻輪胎的異常損害甚至嚴重損壞。









對於汽車零件的保養,大河車友會資深車友張建華說,柴油機燃油係統中的各種配件,敺動橋主減速器內的主從動齒輪,液壓操縱閥塊與閥桿,全液壓轉向器中的閥 芯與閥套等,這些配合偶件在制造時經過特殊加工,成對研磨而成,配合十分精密,在使用的壽命期內始終成對使用,切不可互換。一些相互配合件,如活塞與缸 套、軸瓦與軸頸、氣門與氣門座、連桿大頭瓦蓋與桿身等,經過一段時間的磨合作用,相對配合較好,在維修時,也應注意成對裝配,4D拉提,不要相互“串門”。


六、禁&ldquo,自體脂肪隆乳;油”



地址:江西省萍鄉市經濟開發區金三角國際汽車城交易展示中心





七、禁“洗”

一、禁“髒”




“除了上述物件,發動機的活塞如果溫度過高,很容易導緻過熱燒熔而發生抱缸的狀況。&rdquo,乳頭凹陷;夢萊808介紹說,橡膠密封件、三角膠帶、輪胎等出現過熱,就會導緻 過早老化,性能下降,從而縮短汽車的使用壽命。起動機、發電機、調節器等電器設備的線圈過熱,極易燒毀,最終導緻報廢。“夢萊808”建議各位車友:應該 讓車輛軸承等零件保持適噹溫度,如果過熱,就會使潤滑油變質,最終導緻軸承燒毀,車輛損壞。


大河車友會資深車友“夢萊808”介紹說,“如果零件出現嚴重堵塞,有可能導緻車輛不能正常工作。”“夢萊808”告訴記者,除了各種濾清器,水箱散熱 片、風冷發動機缸體和缸蓋散熱片、冷卻器散熱片等散熱零件一旦出現過髒,很有可能導緻散熱不良,溫度過高。因此,車主對於這類“怕髒”的零件必須及時、定 時進行清潔維護。







三、禁“串”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2:19 , Processed in 1.852949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