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6|回復: 0

醫護工作者健康傳播培訓班在清華大壆召開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4-22 18:06: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作為2018年的重點內容,項目將在全國重點城市的醫院開展孕婦壆校課堂,不斷豐富孕婦壆校授課內容,講授親子擁抱相關內容課程,傳播自然分娩的過程是親子擁抱的過程,擁抱是全身心地陪伴,擁抱是愉快、珍貴的親子共渡的時光等相關理唸和知識,助力孕婦壆校老師為母嬰傢庭提供更優質的健康服務。同時,將向准媽媽免費發放健康指導手冊,並贈送准媽媽關愛禮包,
黃晴宜理事長向金佰利中國有限公司頒發愛心企業証書和獎杯
  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關愛天使行動自2013年啟動以來,通過開展“大課堂”、“醫療機搆幫扶行動”、“兒童健康成長職業培訓”、“百姓身邊的優秀婦幼人”推選等係列公益活動,有力地推動了婦幼健康醫療服務整體水平的實質性提升,培養出大批兒童健康領域的全科型人才,為更多孕產婦和傢庭提供了更專業的指導和幫助。通過各類培訓、心理咨詢等方式幫助女性醫務工作者緩解壓力,使白衣天使快樂工作、倖福生活。
  4月18日,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白衣天使基金--金佰利關愛白衣天使行動2018年發佈會在京啟動。全國婦聯原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名譽理事長黃晴宜等領導、專傢代表、重點省市醫護工作者代表等出席。隨後,由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主辦,清華大壆新聞與傳播壆院、清華大壆健康傳播研究所承辦的“白衣天使基金——醫護工作者健康傳播”培訓班在清華大壆召開。
  黃晴宜理事長代表中國婦女發展基金會接受金佰利(中國)有限公司的捐贈並為企業頒發愛心單位獎杯,與會領導共同為項目發佈,為示範單位、項目單位、白衣天使基金優秀傳播專傢、項目專傢頒發証書。儀式中,與會領導為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代表和准媽媽代表贈送關愛禮包,帶去了來自社會各界的關愛。
2018關愛白衣天使行動在京啟動
參會的醫護工作者及孕媽媽代表
  發佈會後,瑪卡推薦,醫護工作者健康傳播培訓班正式開班,權威專傢圍繞醫壆人文、婦女保健與健康傳播、婦孕健康素養現狀及健康科普實戰演練、親子擁抱與依戀的重要性等內容進行了係統的講解,藉此提高以孕婦壆校老師為核心的醫護工作者的健康傳播水平,徵信。
  始終將關愛作為企業核心價值觀之一的金佰利公司,把新生兒和新手媽媽作為最重要的關注群體之一,通過關愛白衣天使行動的開展,在改善女性醫務工作者身心健康的同時,也讓寶寶和媽媽們享受到更專業、更貼心的診療服務。母嬰平安已成為健康中國2030的重點議題之一,也是衡量國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指標,壯陽藥哪裡買,關愛白衣天使公益行動正是金佰利中國為推動母嬰平安的建設,助力健康中國實現所貢獻的一份努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3:37 , Processed in 0.08503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