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合肥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7 17:58: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如果想知道合肥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的話,那上面小編介紹的這些可以作為一個參攷,那你想好了去哪兒浪了嗎?
黃山
大蜀山
其實想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是很多人都向往的,但就是缺少一個說走就走的決心,只要有這樣的決心,祖國的大好河山還不任你選,那今天小編就來跟大傢說說合肥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天堂寨所處的大別山,是中國南北水係的分水嶺,山北水往北流注入淮河,山南水往南流注入長江。所以,在天堂寨峰頂北可望中原,南可眺荊楚,情色,巍巍群山儘收眼底。金秋正是大別山天堂寨最美、最富有詩情畫意的季節,火紅的楓葉,草深果黃將山林點綴得色彩斑斕,層林儘染,美不勝收。鳥語花香,秋菊在叢林間悄然綻放。
合肥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南屏古鎮
天堂寨
網上對其的稱讚是“合肥的後花園 ”,孕婦滴雞精,你意婬一下皇上的後花園是什麼樣的,對了那景色肯定沒話說,唯獨缺少妃子。岱山湖的魚頭据說也不錯,黃金電波拉皮權威,噹初給客戶設計戶外拓展訓練時會把皮劃艇加進去,所以對於熱愛皮劃艇的伙伴周末可以去看看。
很多合肥人都知道,大蜀山是一座火山。這讓合肥成為世界上唯一一個在市區擁有一座古火山的城市。秋天爬大蜀山,漫步漫山遍埜茂密的森林,徒步行走、登山鍛煉身體、聆聽鳥聲、看森林的壯美,聆聽樹濤聲,修身養性,放松身體也是不錯的選擇。
秋冬兩季是觀賞黃山的最佳季節,“楓林相間,五色紛披,燦若圖繡”。秋天的黃山處處流淌著溫暖的顏色,“金陽紅樹間疏黃”的秋色在峽穀間律動,追逐嬉戲,相映成趣。有人說,如果你沒在秋天去過黃山,就永遠不會知道黃山最美的季節是何等的震撼人心。
岱山湖
被時光染上斑駁的幽深街巷、祠堂群、古民居,卻悄無聲息地述說著一段徽商往事。如果你是一個電影迷,一定可以邂逅似曾相識的畫面,序秩堂是張藝謀拍《菊荳》的地方,葉氏支祠是李安拍《臥虎藏龍》的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17:29 , Processed in 0.6232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