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1|回復: 0

初秋怎麼穿衣好看 夏衣秋穿便宜又美膩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9-7 18:00: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又到了換季的時候,想必仙女們又在愁換季穿搭了吧?尤其愁沒錢買新裝。其實,夏衣秋穿也可以的哦,埰用疊穿就是另一種風格,wii遊戲下載。初秋怎麼穿衣好看呢?一起來壆壆吧~
西裝馬甲搭配連衣裙是數一數二的高級搭配了,一身穿搭很有層級感,昇降機,乾練瀟灑的帥氣,穿著上班可真是氣場十足。
連衣裙
大冪冪的美腿就這樣猝不及防撞進我們的視線中,出席活動一件簡單的長上衣搭配短褲很是年輕活力,修長美腿搶鏡功力很強哦。
很有設計感的吊帶連衣裙就配一件簡單的基礎款T卹,黑白灰是最常見的,簡單大氣呢。
連衣裙是很好搭的單品,夏季單穿很涼快,秋季就再加一件外套,牛仔衣、衛衣和西裝外套都很OK哦。
夏季穿的熱褲短褲留在秋季可以玩個下衣失蹤穿法啊,陽痿,秋天穿衛衣穿長外套,內搭一條牛仔短褲是真的酷。
吊帶裝
短褲
馬上就是換季了,還在愁買新衣的仙女們,繼續讓你的夏裝發光發熱吧~
或者一件很有設計感的襯衣,袖口部分最能玩花樣,誇張大袖子很是能搶鏡,搭配吊帶裙是別出心裁的高階穿法呢。
夏季吊帶連衣裙的火爆不用多說,在秋季它也不願退場,內搭一件白T卹或者襯衫是極好的,應付這樣微涼的秋季,不多不少,美得剛剛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8 22:03 , Processed in 0.08378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