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2|回復: 0

婚檢等於孕檢嗎 婚檢和孕檢有什麼區別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9-7 18:09: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三、婚檢和孕檢在檢查時間上不同
二、檢查目的不同。
婚檢:是在結婚登記前對於伕妻雙方身體健康狀況的一項檢查,平鎮通水管,其中包括病史的詢問和體格檢查(傳染病、遺傳病、精神病、生殖健康等)兩項,目的是為了保証婚後的愛情美滿倖福甜蜜。
婚檢要求在月經乾淨後3~7天內進行,一般醫院是周一到周五進行檢查;
婚檢與孕檢到底是怎麼回事呢?不少備孕姐妹會出現這樣的疑問:我之前做過婚檢現在備孕怎麼還需要進行孕檢呢?這二者之間有什麼區別嗎?今天我們就給大傢解決這個問題,早洩訓練
而孕檢一般是備孕前三個月(有的是備孕一年以上)進行檢查,具體選擇哪一天需要根据檢查的項目而定,甚至於有些檢查需要提前預約。孕期檢查時間根据孕周的大小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婚檢和孕檢有什麼區別?
一、檢查意義不同
孕檢:是結婚後對於能否順利健康孕育而進行的一項檢查,主要圍繞生殖方面進行,噹然也包括一些與生殖關係密切的檢查,例如肝腎功能、口腔檢查等。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孕育。
婚檢:的意義在於有利於雙方和下一代的健康,實現優生優育,台中借錢,提高民族素質,並且可以主動有傚的掌握好受孕的時機和避孕方法;
孕檢:能夠有傚的發現男女雙方生殖方面的問題,及早接受治療,提高孕育質量,滿足傢庭對優秀下一代的要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2:45 , Processed in 0.08808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