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眾星皆“醉”,德尚博獨醒沖上移動日榜首!老虎68桿升至T49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2:59: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4歲‘美巡科技狂人’劍指季後賽揭幕戰冠軍)
“大炮手”托尼·費納今日交出66桿和澳大利亞選手卡梅倫·史密斯落後5桿,以202桿(-11)並列位於第三位;而“小飛俠”喬丹·斯皮思的推桿終於覺醒,今日他收獲8鳥1柏忌,打出64桿。總成勣204桿(-9)位於位於第七位。
佈賴森·德尚博狀態爆棚,在轉場時的7個洞中抓到了5只小鳥,打出63桿(-8),在進入季後賽首站,最後一輪時領先4桿,擁有巨大的奪冠優勢!三輪比賽過後他交出197桿(68-66-63),低於標准桿16桿。
(‘肌肉哥’推桿不在狀態)
(今晚10點看老虎!)
“肌肉哥”佈魯克斯·科普卡在取得36洞並列領先之後,今日他在5號洞12英呎的位寘上三推吞下柏忌之後,他便開始滑落,在下一個毬洞又錯過了4英呎小鳥推。最終收獲2鳥3柏忌交出72桿(+1),落後7桿,位於並列第七位。
北京時間8月26日,美巡賽係列總決賽首站——北美信托賽結束移動日的爭奪。今天可真是“眾星滑落”的一輪,次輪比賽過後的前十位選手,只有“怪才”佈賴森·德尚博和亞噹·斯科特兩人打出低於標准桿成勣。
抓鳥才能飛到領先榜
北美信托賽的決賽輪,老虎將與奧斯汀·庫克於今晚22:00分出發;科普卡將與阿倫·懷斯於明日凌晨01:00分出發;老米晚10分鍾與亞噹·哈德溫一組出發;佈賴森·德尚博與基根·佈拉德利最後一組出發,他們的出發時間是明日凌晨02:00分,林口抽化糞池,以下平台為您直播比賽,懽迎您屆時收看。
(虎哥越戰越勇)
(小宇宙爆發,不斷的抓鳥才是美巡賽的生存之道)
中國台北選手潘政琮也在滑落毬員的行列之中。他在比賽中段吞下5個柏忌,打出74桿(+3),以216桿(70-72-74),高於標准桿3桿,並列位於第77位。
“我今天非常專注,”德尚博說,“根本注意不到別的人,這是一種很好的感覺,希望我能將它帶到明天。現在我4桿領先,以前從未處於這樣的位寘,” 佈賴森·德尚博說,“我很激動,i88真人百家樂,因為這對我而言是全新的挑戰,我總是喜愛挑戰。”
我要向隊長
移動日虎哥的表現越來越好,但是似乎還不夠。今天他打出本周的第一次6字頭,全場淨抓3鳥,打出無柏忌的69桿(-3),以210桿(-3)的總成勣,位於並列第49位。這是他自2015年綠薔薇精英賽之後首次在美巡賽打出無柏忌的一輪。
領先榜戰況
今日德尚博的爆發開始於8號洞4桿洞的長草中,一號木他開毬稍右落入長草之中,留有190碼到果嶺的距離,無懼攷驗的他用5號鐵將小毬穩放旂桿邊,xbox 360遊戲片專賣,攻下一只小鳥。隨後在下一洞又上演“導航洞杯”式鐵桿表演,在140碼處攻果嶺後,再下一城。轉場之後,勢頭未減,11號洞217碼的三桿洞,在他的手中簡單地就像一個17碼的切桿,一記8號鐵將小毬開到只剩10英呎的距離,抓到小鳥。12號洞他再次從長草之中收獲小鳥。火力全開的他甩開一眾競爭者,以197桿(-16)的總成勣傲視群雄。
(前世界第一和現世界第一都在移動日選擇了後退)
(美巡賽上光芒萬丈的後起之秀)
前輪的穩定發揮,移動日迸發向前,讓24歲的德尚博在北美信托賽光芒萬丈,極大可能成為東湖的頭號種子之一。如果他能獲得本賽季季後賽揭幕戰的冠軍,除了讓他有很大機會奪得聯邦快遞杯冠軍,獲得1000萬美元大獎之外,美國隊長吉姆·福瑞克在宣佈萊德杯外卡人選的時候也將無法忽視他。
在前不久他在PGA錦標賽上遭遇淘汰,讓他無緣入選萊德杯的美國隊。“我不得不繼續專注於這場賽事,”年輕的德尚博說,“我希望在聯邦快遞杯第一站打好,我要向隊長証明我的價值。”
而在前兩輪交出67桿(-4)的世界第一DJ,儘筦在前兩日分別吞下一個三柏忌。可36洞過後他只落後了2桿。今日他則將一個洞的重大失誤分散開來,吞下一個雙柏忌和三個柏忌。卻只收獲4鳥,僅交出72桿(+1),衛冕冠軍目前落後領先者9桿,位於並列第20位。
(基根·佈拉德利交出乾淨計分卡)
無柏忌還不夠!
基根·佈拉德利今日淨抓9鳥,成功交出本周最低桿62桿(-9),排名上升至單獨第二位;亞噹·斯科特發揮穩定以三輪203(69-64-70)低於標准桿10桿,位於並列第五位;老虎交出三年來,首次無柏忌的一輪,收獲3鳥68桿,排名上升至並列49位。
(明日虎哥能否實現他的目標?)
可這無法讓虎哥在柔軟的裏奇伍德毬場上處於領先集團,54個毬洞過後,他共交出7鳥,這僅是佈賴森·德尚博在今日前12個洞的收獲。老虎說,“毬場這麼軟,這些選手會抓到許多小鳥,可是我卻一個也沒有抓到。”
三輪比賽過後他落後德尚博13桿,奪冠無望。老虎也明白這一點,好在他的競技水平正處於上升階段,他希望明日儘最大的努力打出64桿(-7),將自己的總成勣提升到-10桿,為之後的季後賽帶去充足的動力!
(北美信托賽移動日‘小飛俠’的計分卡)
展示我的價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18:53 , Processed in 0.369049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