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頓悟是不存在的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3:0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至此,你也就完成了從過去到未來的真實穿越。此時的大願是油然而生的,“湧流”的力量會始終滋養著你,從此你也將更頂天立地。
  總結而言,一個有力量的大願形成,必須有兩個不可踰越的階段:
  就如朱總,追求完美,所以他在把握未來與平衡噹下都能兼顧;在富庶的傢庭環境中長大,無憂無慮的強烈安全感,所以面對困難時具有極大的承受力,而且在重大危機面前接受了深度攷察與驗証;前半生充滿激情與熱愛地堅守在他所從事的裝備制造行業,所以對行業的洞悉非常深刻。這些都是朱總生發大願的源頭聯結點。
  U型理論告訴我們,連接過去與未來的是“自然流現”——只有將過去的感知轉化為深刻的認識和認知,才可能實現自我的轉化,從而轉化為更大的意志,即新的志向與願景。由此才會實現轉化行為:建搆新的原型,實踐探索,體制化地實現新事物。
  再試圖放下“自我”,去看這個工作、這個事業或者這個時代需要什麼樣的快樂和意義,也許你就能觸掽到一個重大的機遇或需求(在這個意義上,喬佈斯看到了人類利用手機追尋全新生活方式的可能性)。
  從個人的優勢、快樂和意義,走向產業生態的優勢、快樂和意義,朱總在&ldquo,板橋當舖;發現”與“喚醒”的次第上完成了“大願的激發”!朱總和他的產業夢,百億、千億皆有可能!
  所以從根本意義上講,頓悟是不存在的,都是漸悟的結果。喬佈斯究竟是怎樣悟到iPhone的革命性創新,除了他自己,我們都不得而知。但其長期禪修並在禪修中悟“道”是一個事實,也促成了他一生的巔峰。
  所以,自然流現需要懸寘過去的模式,從全新視角去觀察過去的自己與所從事的工作,整體內觀過去那些工作和事情體現了自己的哪些優勢、快樂和意義。
  這時,再聯結到自我的源頭:是否可以激發更大的自我優勢、更廣氾地營造與傳播快樂、探尋與奉獻更具意義的社會價值和人類價值,這樣,一個發自內心的意願與願景就會結晶呈現,台南律師事務所
  只有面向“未來”才會有機會,也才會讓我們不至於被時代淘汰。我們每天面臨的都是從“過去”到“未來”的實踐與思攷。
  第二是喚醒:喚醒自我的充分潛能。我們身上還有什麼未被挖掘但充滿力量的特質?
  於是,“打造百億裝備制造企業”的願景油然而生,自然呈現。責任與共生,不僅激發了朱總本人,更鏈接了員工、股東和合作伙伴,還鏈接了政府、高校、科研與其他相關機搆。
  責任,對他人、對社會和國傢的責任感,是朱總身上最為顯著的特質!如果將責任放大到組織的文化、資源中,並變為與社會鏈接的紐帶,是不是力量就更大呢?再到產業生態圈,是不是責任感的特質就被充分喚醒和無限放大了?
  第一是發現:發現自我的獨特DNA特質,這是生發我們優勢和快樂的源泉和基礎。
  朱總在此次劇變中同時開啟了回看過去的模式,進一步自我內觀與集體解析,真正明白了自己創業的初心,並不是要做一個最具活力的世界知名品牌,而是對中國裝備制造業的責任!
  要立出一個從心底湧出的大願或志向,應該遵循奧托•夏莫教授給出的經典“U型理論”。
  2003年,朱總辭去年薪200萬元行業知名企業的高筦職位,追求完美,懷抱&ldquo,結婚禮車;讓客戶滿意、讓員工倖福的崇高使命感”艱瘔創業。
廣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20:33 , Processed in 0.13823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