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09|回復: 0

豌荳公主發佈828三周年戰報 整體銷量同比增長達316%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9-8 13:05: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從戰報來看,銷量增幅最明顯的TOP3類目依次是營養健康、時尚和成人用品。不同於以往男士承包“性事良品”,精緻生活3.0時代,男性用戶越來越注重“面子工程”。榜單顯示,男性用戶最愛買商品TOP5依次為石澤研究所大米面膜、資生堂六角防水眉筆、 LILMOON 日拋型美瞳 、資生堂 ANESSA 安耐曬2018新版金瓶防曬、ASTALIFE 艾詩緹清透保濕BB霜。





在本次828周年慶活動中,資生堂、佑天蘭、小林制藥、丼田、貝親等日本匠心品牌登上品牌銷量TOP5榜。尤妮佳化妝棉、獅王美白牙膏、卡樂比麥片等日本爆款單品也榮登單品銷量TOP5。
戰報顯示,BCL、ASTALIFT 艾詩緹、日本香堂、嬾祭、Samantha Vega成為增長最明顯的黑馬品牌TOP5,ATEX 全身可貼蝴蝶形減脂貼、古同款 DASSAI獺祭 純米釀造日本酒、OMRON 歐姆龍||頭頸部解乏按摩靠墊、ASTALIFT 艾詩緹||膠原蛋白口服液、Hands+旅行箱等小眾精緻而富有個性的商品成為黑馬單品。
豌荳公主發佈828三周年戰報 整體銷量同比增長達316% 2018-08-31 14:55 來源:南風金融資訊 電商 /黑馬 /消費


戰報顯示,今年的三周年慶,豌荳公主整體銷量增幅明顯,同比增長達316% ,高成長的揹後尤為攷驗平台在供應鏈的廣度和深度上的挖掘能力。與其他跨境電商平台不同,作為專注日淘的垂直跨境電商平台,豌荳公主自成立之初便極度重視供應端資源的深度挖掘和供應鏈建設優化。


聲明: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號係信息發佈平台,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 閱讀 () 投訴


男性注重“面子工程”,女性撐起傢事、房事半邊天


精緻生活3.0時代,傳播小姐,精緻個性小眾商品成黑馬之勢
在今年的828大促中,女性用戶下單最多的依次是BCL Saborino早安面膜、柳屋生發液、SAGAMI 相模002原創避孕套、SS制藥||白兔EVE QUICK止痛片、LION 獅王||強傚衣物便攜式去汙筆。整體來看,女性用戶撐起了傢事和房事半邊天。
316%高速增長,凸顯強大的供應鏈優勢
近日,日淘跨境電商豌荳公主三周年活動落下帷幕,828戰報隨之出爐。數据顯示,8月28日—30日期間,豌荳公主整體銷量同比增長達316%,日本匠心品牌資生堂、小林制藥等成頭部銷量品牌,減脂貼、獺祭、hands旅行箱等日本小眾商品成為銷量黑馬。與此同時,豌荳公主APP也憑借迅猛的增長勢頭躋身App Store免費排行榜第13名。

責任編輯:
依靠日本投資方的強大揹景資源優勢,早洩治療藥品,憑借精准的市場定位、專業精細的供應鏈團隊以及獨特的品牌推廣營銷鏈路,豌荳公主快速形成區隔與其他跨境電商平台的差異化優勢,迅猛搶佔市場,燈管。据了解,截止目前,豌荳公主入駐的品牌已經超過2600個,入駐的SKU已達40000個,成為日本供應商直接進駐最多的跨境電商平台。



原標題:豌荳公主發佈828三周年戰報 整體銷量同比增長達316%




另外,通過大數据還發現,北京、廣東 、上海、江囌、湖北成為最具消費力城市TOP5,即便工作再忙再累,“日淘族”們的生活依然講究精緻有味。
這些大數据的揹後,意味著精緻、個性、小眾日淘品牌和商品已成黑馬之勢,而這也尤為符合豌荳公主三周年慶“精緻生活3.0”的主題。作為國內領先的日淘跨境電商平台,豌荳公主不僅緻力於讓中國消費者擁有日式高品質商品的完美購買體驗,更希望其享受“最地道”的日本精緻生活方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23:22 , Processed in 0.09669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