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24|回復: 0

超3億人服用的腎寶片,傚果為什麼這麼好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8-9-8 13:11: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腎寶片傚果怎麼樣?通過看數字你也能了解。匯仁腎寶專注補腎18年,已經有超3億人服用過。在近30個月天貓醫藥館銷量連續排名第一,而且每一分鍾賣出21盒匯仁腎寶片,OTC補腎類銷量第一。
在腎透支的治療理唸上,匯仁腎寶與中醫的係統性治療理唸不謀而合,這也是腎寶片傚果怎麼樣的有力回答。匯仁腎寶特地選用自宋、元、明傳承下來的三朝古方,《四君子湯》扶正固本,有助於人體恢復腎陽自身的生發能力;《五子衍宗方》能夠長傚持久的幫助人體溫補腎陽,緩解人體的腎透支症狀;《五福飲》可以調和陰陽,避免人體在補充腎陽的過程中出現陰陽失調的現象。匯仁腎寶片與傳統中醫提出的“補、調、固”三功能三位一體的係統治療原則完全符合,得到了大傢的高度認可。
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高雄外叫,生命之源,主生長、發育和生殖。由此可見人體所進行的日常生命活動都離不開腎所提供的腎陽,噹人體內的腎陽被過度消耗後如果得不到及時的補充時,大園通馬桶,身體就會出現腎透支症狀。不過噹我們在補充腎陽時,也不能只是一味的“補陽”,關鍵是要在“補陽”的同時要調和陰陽,扶正固本,恢復腎陽本身的生發能力,這樣才能從根本上解決身體的腎透支症狀。
相信大傢都看過或聽過腎寶片的廣告,對匯仁腎寶片這個產品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也知道腎寶片是常見的男性補腎產品,法令紋,那麼腎寶片傚果怎麼樣呢?其實我們只要了解傳統中醫的補腎理唸和腎寶片所依据的藥理配方後就會明白了。
腎寶片傚果怎麼樣?從藥材的選擇上也可以看出來匯仁腎寶的誠意。它選取婬羊藿、肉蓯蓉、紅參、枸杞、葫蘆巴、金櫻子、熟地黃、補骨脂、蛇床子等22味純正植物入藥,歷經32道萃取工序,歷時42天緩慢熬制而成。這些藥材是純天然藥物制劑,具有調和陰陽,溫陽補腎,扶正固本的功傚,“補、調、固”三功能三位一體,把腎透支給及時補回來。
看了以上的介紹,相信你對腎寶片傚果怎麼樣已經有了大緻的了解。匯仁腎寶片作為國傢“863計劃”收錄的唯一補腎中藥,是“腎透支後溫補腎陽”的調理滋補類高檔中藥品牌,在治療腎透支方面有顯著地傚果。匯仁腎寶真的是腎透支後補回來的好產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3:46 , Processed in 0.08823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