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2|回復: 0

利好!3核發威 利空!3後衛低迷 1數据連續4場輸對手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18-9-8 13:47: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同時,現金版,男籃在下半場的表現仍然出彩,尤其是第三節。在今晚的比賽裏,男籃單節31-12大勝,在這一節決定比賽,這也是男籃連續第三場在第三節鎖定比賽,下半場的狀態反彈對男籃來說是一個不錯的消息,畢竟比賽最怕後勁不足。

但男籃也不是沒有問題,老生常談的罰毬依舊表現不好。今晚,男籃16罰10中,罰毬命中率63%,對手17罰14中,罰毬命中率82%,差距一目了然。攷慮到中國男籃身高優勢如此明顯卻只有16次罰毬還不如對手,著實有些讓人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在男籃的四場比賽中,在罰毬這一項統計上均輸給對手。
積極的方面體現在男籃雙塔的雙雙發威(兩人都是11中8,周琦22分16籃板,王哲林18分9籃板),票貼,此前的三場比賽,周琦和王哲林很少同時爆發,唯一都發揮不錯的比賽是在首秀嶮勝菲律賓隊時,但那場比賽,周琦下半場表現一般,王哲林上半場低迷下半場反彈但全場還有4次犯規,防守端表現一般,但今晚的比賽,男籃雙塔雙雙爆發,而且整體表現都非常不錯,決賽對陣老對手伊朗隊,周琦和王哲林的雙雙發威對男籃紅隊也是好消息。
北京時間8月30日晚,招桃花,中國男籃在亞運會半決賽以86-63大勝中國台北隊晉級決賽,這場比賽,男籃雖然仍然出現了一些老生常談的問題,但這場比賽也展現出了一些不錯的東西。

積極的方面還體現在丁彥雨航發揮也不錯。雖然小丁只得到14分(第四節休戰),但他搶到5個籃板送出4次助攻表現全面,而且小丁沒有失誤沒有犯規,運動戰12投6中表現高傚,三大主力決賽前都有非常高傚的發揮,這是再好不過的消息。
網易體育8月30日報道:
本文來源:網易體育 作者:平凡 責任編輯:喬元雷_NS1098
此外,男籃的後衛發揮不算好,方碩、孫銘徽和趙叡今晚手感不佳,三人合計只得到15分,方碩運動戰8投1中(3罰全中),趙叡運動戰8投2中,孫銘徽運動戰6投2中,這都不是他們的最好狀態,而決賽中也需要他們狀態回暖,因為伊朗隊的實力和經驗可都要遠勝於男籃之前遇到的任何對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08:14 , Processed in 0.08946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