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那麼春節前汽車該怎麼保養呢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19:2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剎車盤片的檢查
  一、 燃油、機油、蓄電池和輪胎預備胎氣壓都在檢查範圍內
  冬季路面多冰雪,輪胎的於地面的摩擦係數小,車輛在冰雪路面上行駛相對其他季節要不穩定得多,也許一不留神車輛就打滑了,與此同時,車輛的剎車片也不好使的話,那後果就更加不堪設想了。因此,裝潢設計,在節前一定要認真檢查下剎車係統,線上真人梭哈,確保剎車係統能夠正常運作,台中染髮
  很多人都在春節前都會去檢查保養下愛車,以便安心駕車回鄉過年,日本四國旅遊行程。那麼春節前汽車該怎麼保養呢?接下來就由中國二手車城(www.cn2che,基測試題.com)小編和大傢分享下春節前汽車保養維修知識。

  冬季霧氣大,空氣較為不好,很多車主檢查時商傢會建議車主們更換成使用活性炭的空氣濾芯,但其實這些濾芯的質量並沒有保障,因為市場上的濾芯質量參差不齊,車主根本無法判斷零部件的質量是否合格。除非真的出了很大的問題,不然小編建議不要更換濾芯,台北柔膚雷射費用,如果一定要更換,請到在正規店面購買品牌的濾芯。
  在檢查車輛時,燃油、機油、蓄電池和輪胎預備胎氣壓都在檢查範圍內。特別是車輛的發動機有些會有滲油、滲水的現象,一定要多加注意,以免出現更嚴重的滲漏情況。



  二、檢查下空氣濾芯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07:25 , Processed in 0.09586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