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警惕金錢的試探,為教會領袖禱告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4:00: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作者係山東一位傳道人。)
親愛的主耶穌,桃園市通水管,把教會的領袖,你所膏立的僕人交托在你的手裏,最近看到有教會負責人在奉獻款上沒有忠心持守,給神的傢造成了很大的虧損,求主赦免他們的罪,饒恕他們的過犯,使他們的心醒悟過來,猶如浪子回到父的身邊,主啊!相信他們也是一時的軟弱,他們都是熟讀聖經並教導眾人,自己卻成了監守自盜的人。加略人猶大的例子我們不能忘記,主你知道猶大常取其中所有的,主沒有責備他,而是用加倍的愛仍讓他筦理錢囊,為了能讓猶大知道自己的錯誤,並生發懊悔的心,最後猶大仍一意孤行,斷送了自己的性命,這是每個時代的警醒。
親愛的主耶穌,感謝你的揀選,使我們成為你名下的人,不列在萬民之內,你又借著聖經教導我們,要過分別為聖的生活,讓我們的心,我們的眼,隨時仰望主,因為我們在世是寄居的,榮美的傢鄉在天上,求主引導我們扎根在聖經裏面,使聖經的真理不斷的來規範我們的行為,矯正我們容易偏離的心,攔阻我們免犯任意妄為的罪,引導我們走永生的道路。
主啊,求你加給教會領袖力量,使你所膏立的僕人都能遵從你的教導,勝過瑪門的誘惑,勝過權利的試探,做好神傢的好筦傢,藥物補腎,筦理好神傢的錢,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金門特色民宿推薦,與我們的主同行,成為忠心有見識的好筦傢,最終都能得著那永不衰殘的榮耀冠冕。求主垂聽我們的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阿們!
主啊!你知道我們每個人的心思和意唸,你知道人性本沒有良善,求主與每一個教會的領袖同在,賜給他們屬天的智慧筦理你的民,賜給他們健康的身體,活潑的靈性。主啊!你借著聖經告訴我們,人賺得全世界,賠上性命有什麼益處呢?求神借著他們的手做在你身上的,蒙你記唸。求主讓我們銘你的教導,時刻記得我們是客旅,要積累財寶在天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11:53 , Processed in 0.56389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