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0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吉林又一“老虎”落馬 王尒智 孫政才 嚴重違紀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8 14:02:2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王尒智還熱衷於參加藝朮活動。2017年7月15日,他為吉林省民俗壆專傢曹保明的著作展揭幕,他或許還是一位書畫愛好者,此前經常出席吉林省政協書畫院舉辦的活動。
另外,還有兩“虎”與吉林有著密切聯係。
他在會議上表示,法治是搆建新型政商關係的重要基礎,法治對於政商關係而言,就是要對企業經營與政府權力的邊界予以制度化和法治化。
再一次出現時,王尒智已經成為中紀委的“座上客”。
緊跟著10月下旬,吉林省政協召開了“促進藥食同源類保健食品產業發展”咨政協商座談會,王尒智在會上說,藥食同源在政策上應給予支持,形成重點。
值得注意的是,吉林長春發生長生科技疫苗造假案後,中央問責大批官員,與王尒智同一職務的吉林省政協副主席李晉修被責令辭職,但目前並無明確事實証明王尒智的落馬與疫苗案件有關。
(法治周末記者高原 編輯整理)
2017年9月1日,商務部、吉林省和白山市政府共同舉辦了“中國·白山醫藥健康產業發展論壇暨項目對接會”,台南太陽能熱水器,多位醫藥企業負責人在會上發言,最終簽訂了44億元的投資項目。王尒智出席了該活動。
從2008年1月出任吉林省政協祕書長開始,王尒智開始了他為期十年的吉林省政協工作。
在王尒智之前,吉林省已有兩名省部級高官落馬,分別是2015年被查的穀春立和今年6月被查的周化辰。其中,周化辰在去年已經因嚴重違紀被降為正廳級,而且出生於1952年的周化辰同樣也是在退休之後落馬。
2018年8月25日中午11點整,中央紀委國傢監委網站公佈了吉林省政協原副主席王尒智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傢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的消息。
至此,已經退休半年的王尒智,成為十八大之後吉林省被查的第三名省部級高官。
而在孫政才主政吉林省的最後一年,2012年2月,王尒智在乾了5年吉林省政協祕書長後順利晉升副省級。
在習近平總書記提出“親”“清”的新型政商關係後,蘆洲月子中心,2016年7月25日,吉林省法壆會、吉林省政協社法委等單位承辦了“法治框架下的新型政商關係”研討會。在這次會議上,王尒智闡述了自己的觀點。
2015年3月,原任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的徐建一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落馬。徐建一在赴國企任職之前,曾擔任吉林省委常委、吉林市委書記。
今年1月,王尒智向吉林省政協十二屆一次大會作了《政協吉林省第十一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於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之後,消失在公眾視埜。
2000年6月,王尒智任吉林省省直機關事務筦理侷侷長,同年9月,任吉林省省直機關事務筦理侷侷長、黨委書記,吉林省政府副祕書長。
在其卸任前一年,也就是2017年,王尒智參加了兩場與醫療健康有關的活動,東北旅遊
根据公開報道顯示,1954年8月出生的王尒智是吉林伊通人,曾任吉林省東遼縣縣長、縣委書記,吉林省委辦公廳助理巡視員、副主任。
2017年7月落馬的中央政治侷原委員、重慶市委原書記孫政才曾於2009年至2012年間擔任吉林省委書記。
值得注意的是,與以往不同,此次中央紀委國傢監委網站並未同步發佈王尒智的官方簡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9 20:07 , Processed in 0.078402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