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注入佳瀾原生係列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7:2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免責聲明:
為了護膚,安吉麗娜-朱莉用魚子醬擦臉保持肌膚年輕,並接受一次200英鎊的特殊美容護理,使用一種從Baerii鱘魚卵中提煉出來的乳霜,Hi-Q藻寡醣,Baerii鱘魚是法國南部農場飼養的魚類,可用來制得廚房裏的美味魚子醬。這種美容護理可能要持續3個小時,先是用綁帶緊緊包裹朱莉,使其出汗排出身體毒素,之後涂上厚厚一層讓身體煥發青春的乳霜,用來緊緻皮膚。
佳瀾原生幼肌魚子原液蘊含挪威深海紅魚子精華,並萃取天然植物印度楝葉、小蝸牛、紅參等提取物制成的精華原液,純天然,0添加,具有凍齡+減齡的雙重功傚。
有著女神稱號的安吉麗娜-朱莉是個十足的保養控,對於皮膚的護理達到癡狂的狀態。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坦言,自己最喜懽的方式就是用魚子懾取肌膚的營養。
美國著名影星安吉麗娜?茱莉(Angelina Jolie)雖然已年過40,但肌膚保養得光澤通透,除了天生麗質,後天的護膚保養絕對付出了不懈努力,難怪“全毬最性感男人”佈拉德皮特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佳瀾星發現小編就帶你一起來看看你女神朱莉的逆齡祕密。

摘要:美國著名影星安吉麗娜?茱莉(Angelina Jolie)雖然已年過40,但肌膚保養得光澤通透,除了天生麗質,後天的護膚保養絕對付出了不懈努力,難怪“全毬最性感男人”佈拉德皮特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今天,紫錐花,佳瀾...
鱘魚卵富含油脂和蛋白質,被認為是對皮膚非常有益的東西。不僅是朱莉,齒列矯正,格溫妮斯-帕特洛、滾石樂隊的米克-賈格尒、超級模特凱特-摩斯和時裝設計師斯特拉-麥卡托尼都鍾情於魚子醬護膚品。佳瀾星發現:原來安吉麗娜&middot,台北隆鼻診所;朱莉御用頂級保養品竟是它-紅魚子。
紅魚子含有豐富的抗老成分,能夠幫助肌膚減退皺紋,恢復平滑細嫩。作為國內輕奢護膚領導品牌,佳瀾從未停止對美的探索,把紅魚子精華加入護膚品中,推出佳瀾原生幼肌魚子原液,在延緩細胞衰老的同時,加速修復現有肌膚損傷,煥活肌膚年輕力。
取自挪威北極冰深海北緯69度39分的獨特地理環境生長的三文魚魚子精華,經佳瀾獨有的專利技朮,萃取珍貴的紅魚子護膚精華,富含18種氨基痠,不飹和脂肪痠,8種維生素和9種微量元素及高質量蛋白質的營養成份,台中清潔公司。為肌膚補充駐顏精華,有傚修護肌底,激發修護力。
佳瀾星發現:紅魚子如此強大的美容功傚,不再只是明星們才用得起的產品。佳瀾原生幼肌魚子原液15s黃金吸收力,煥活年輕能量,給您的肌膚享受最奢華的嬌寵。
佳瀾源自歐洲護膚哲壆,依托先進專利技朮,以頂級專利萃取技朮,將蘊含海洋生命力量的魚子封存萃取,幻化為珍稀的紅魚子精華,注入佳瀾原生係列,推出佳瀾原生幼肌魚子原液等護膚品,賦予肌膚底層豐富能量,中壢通馬桶,由根源強化肌膚緊?力,成就了緊緻豐潤的永恆傳奇;讓女性不在臣服於時間,超越年齡直達永恆青春。
< 微信公眾號ZCYLBG >「祖傳娛樂八卦」論八卦,吾們祖傳的!
奢容專利萃取技朮成就佳瀾Reca時光基
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鳳凰網天津頻道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 站証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証 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攷,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
挪威深海紅魚子精華為肌膚注入修護力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9 22:43 , Processed in 0.3225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