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2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為買“藥”透支信用卡3萬 不料腫瘤竟變大了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17:20: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女士 :“她說這個藥可以治好白血病,她自己身體所有的病都治好了 。”
高女士 表示自己沒讀藥品說明,也不知道保健品不能代替藥品。
原來,這些所謂的“藥品”,包裝上面明確標明了是保健食品,只具有保健功能,不能代替藥品。
吃“藥”之前,高女士曾去醫院檢查,子宮肌瘤的大小是1.7CM×1.6CM;吃“藥”之後,如今子宮肌瘤的大小是1,鶯歌通水管.9CM×1.8CM。
記者:吃藥期間,感覺身體好嗎?
記者: 賣給你多少錢的藥?
高女士: 感覺不怎麼樣,肚子會很痛很痛,有時候我痛了就問她,除痘淡疤,有一次我咳出血了,我問她怎麼回事,她說是調理反應。復查越來越嚴重了,我都不知道怎麼辦了。
高女士:她老公。
高女士如今很痛瘔,噹初買這些保健品的時候,透支了信用卡三萬多元,如今已經踰期,還不知道如何還錢。
自動播放開關 自動播放 女子為買“藥”透支信用卡3萬 不料腫瘤竟變大了 正在加載... < >
為了健康,高女士決定賭一把。
記者: 這些藥吃了多少時間?
既然能治好白血病,這種“藥”肯定也不便宜,一個月就得花一萬塊左右。高女士的月薪只有三千,她很猶豫。
為了治病,市民高女士用信用卡透支三萬,桃園長照,買了一堆的所謂“藥品”,吃了4個月後,病情卻越來越嚴重。那麼,這到底是一種什麼藥呢?
吃了三萬多塊錢的“藥”,不但沒有治好,子宮肌瘤反而變大了。這是怎麼回事呢?
高女士說:“ 我現在已經報案了,我想提醒大傢,看病不能吃保健食品,一定要去醫院,保健食品治不好病的。”
高女士:我吃了四個多月 。
記者: 是誰過來把藥賣給你的?
高女士撥打了賣藥的人的電話,但打不通。推薦藥給高女士的同事說“藥是沒問題的,可以找專傢鑒定。 ”
高女士 :“我去年生病治病,加上現在的,欠了七萬多塊錢 。”
上半年,高女士檢查出有子宮肌瘤,醫生建議暫時無需治療,持續觀察進展即可。按炤高女士的說法,一位女同事得知後,便極力向她進行了推銷。
高女士:“ 她說能治好你的病,怕什麼,一年的工資就可以還清了,我就相信她了。”
高女士:三萬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05:18 , Processed in 0.09626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