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2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雲陽縣人民醫院啟用全自動發藥機 發藥只要15秒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8-9-28 17:2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了解,“全自動發藥機”啟用後,大大縮短了市民等候取藥的時間,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就醫體驗。“沒想到一分鍾不到就能拿藥了,比以前方便多了。”9月26日上午,市民王女士到縣人民醫院門診藥房取藥,只見藥師經過簡單的操作,不到半分鍾,王女士就准確順利地拿到了她需要配的藥物。
  走進門診藥房,記者就看到“全自動發藥機”立在藥房內,從外形來看,就像是一台大型的自動售貨機,有1.2萬盒左右的藥品儲存在立體貨櫃裏,通過玻琍櫥窗便可看到自動配藥的全過程。市民持就診卡繳款結算後,處方單信息就會傳到“藥品自動調劑係統”係統上,係統根据藥品信息智能分流取藥窗口,並按炤處方向“全自動發藥機”傳輸命令,緊接著,各類的藥品就會通過這台發藥機快速發到藥師手中進行復核。一些特殊藥品,如拆零藥品、玻琍制品等易碎藥,需要藥師手動調配分發後,通過預配窗口出藥。在藥房外的電子顯示屏和市民的繳費單上都會顯示取藥窗口,市民在指定窗口就能快速取到藥。
  縣人民醫院副主任藥師陳宗清說,醫院每天平均處理1200多張處方,高峰期處理1600多張。以往藥師配藥至少需要3至5分鍾時間,而全自動發藥機平均每15秒鍾就可發放一張處方的藥物,係統全天能達到4000張處方處理能力,極大地提升了配藥速度,提高發藥的准確率,不僅免去了藥師們來回配藥的麻煩,同時也節省了市民的就醫時間。
  雲陽網訊(記者 陳愛玲 何競嘉 楊梅娜)最近,雲陽縣人民醫院率先在渝東北地區全面啟用“全自動發藥機”,市民從繳完費到取藥,只需15秒。
  除了“全自動發藥機”,NBA對戰組合,藥房內還有許多智能設備。在補藥區域,藥師可通過電腦查詢藥品存儲情況,如需補藥,只需掃描藥盒上的條形碼,係統就能自動識別掃類,通過一個敏捷的機械手將藥品自動放入發藥機內。不能存入機器的藥品,可以放到智能藥品存取發放貨櫃上,上面的電子顯示屏實時顯示存取藥品數量,日本藤素。藥房內還擺放著智能預配貨架,噹貨架上內測燈亮時,提醒藥師調配藥品,外側燈亮則提醒藥師發放藥品。同時還有智能拆零藥品櫃,便於藥師配備拆零藥品,大大縮短了配藥時間,紅金v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03:15 , Processed in 0.09816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