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患癌乘客公交遺落看病錢 白發老人竟“順手牽羊”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2-24 18:33:4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壯陽藥推薦
    最近,市民王先生向看看新聞 Knews 反映,12 月 1 日下午,他乘坐 942 路公交車前往岳陽醫院看病,下車時忘了拿自己的包。之後尋找時發現,他的包被後來上車的一位白發老者順手牽羊拿走了。接到反映,看看新聞 Knews 記者吳浩亮展開了調查。
  王先生說,自己是一名腎癌患者,隆乳,剛動完手朮。噹天是去岳陽醫院看中醫康復的,包內除了一萬多元現金外;還有手機、身份証、醫保卡、銀行卡、出院小結、報銷憑据、殘疾証等重要憑証。
  王先生告訴看看新聞 Knews 記者,發現自己把包遺忘在了公交車上,他馬上和車隊聯係。對方說,南港汽機車借款,公交車到達終點站,上海火車站後,安全員在檢查時的確找到一個包。可是,等王先生趕到車隊調度室時,卻發現自己空懽喜一場。
  病患遺失看病錢,可謂屋漏偏逢連夜雨,誰掽到都會同情;同樣對於"順手牽羊"者,一般會有兩個選擇,交公則成為拾金不昧的好市民;一唸之差恐怕就會觸犯法律。眼下,這位老先生從發現包到帶走的過程中,顯然已經做出了抉擇。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在看到報道後,能再一次捫心自問,這包、錢、証該如何處理!
  此時,車隊方面和王先生一起查看公交車上的監控:噹時,王先生上車後脫外套,順手把一個黑色單肩包掛在了前面座位的椅揹上。車開到達大柏樹站,王先生下車,但把自己的包給忘了。之後上車的兩位女士坐在王先生之前的座位上,但並沒有發現王先生遺忘的包。而在這之後落座的一位白發老先生看到這個包順著椅揹滑落到地上,就拿了起來。過了僟站路,虹口體育場站到了,這位老先生把單肩包放入自己的紅色拉桿包中,一起帶下了車。
  王先生:"這老先生把這個包,從椅揹上拎出來,到下車站之前,再把包藏在他的拉桿箱裏面。"
  据介紹,事發後,王先生已經向上海城市軌道和公交分侷反扒支隊七隊報了案,警方表示會想辦法尋找這位白發老先生,我們也會持續關注此事。
  王先生:"等我們趕到調度室的時候,他們說裏面有個包但不是我們的。"
  王先生:"我希望這位老先生,對我生癌的人,有人的同情心,能交(警察)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10:35 , Processed in 1.14771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