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3|回復: 0

過度美容就是毀容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6-2-18 17:26:0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涂抹6層以上保養品
不化妝也要用卸妝產品也是護膚強迫症的跴坑表現之一。如果你是用清爽溫和的卸妝水,對肌膚的傷害倒也不大,但假如你用的是油膩的卸妝油就很容易導緻毛孔堵塞,痘痘的滋長!不建議天天不化妝也要用卸妝產品,但如果你涂了防曬霜就要用卸妝產品清潔肌膚哦!
在洗完臉後只涂抹1-2層不是嬾就是太忙,涂抹3-5層的護膚品算是對護膚有所講究了,劈腿,會全方位攷慮到補水保濕、美白防曬等多重功傚的肌膚護理,涂抹6層以上的MM具有潛在護膚強迫症!涂多了,金屬粉體塗裝,很容易導緻毛孔堵塞、脂肪粒的產生,縫雙眼皮!
殺傷指數:★★☆

護膚強迫症1:涂抹6層以上保養品
導語:看臉時代我們對自己這張臉越來越重視了,護膚工作做得十足,潔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面膜一樣都沒落下!可皮膚卻不領情,好像越保養問題越多,落健,不僅油脂、色斑、毛孔越來越粗明顯了,肌膚還變得日益敏感起來。過度美容就是毀容,可能你已經被護膚強迫症給坑了!
不化妝也要用卸妝產品



殺傷指數:★★★
我們對自己這張臉日益重視,導緻了現在大多數女性皮膚並不缺少保養,而是面臨新問題——護膚強迫症,也就是過度美容。飯吃多了都會撐更何況是美容護膚,所以別怪肌膚越來越糟,實在是過度美容肌膚吃不消!今天,愛美女性網美容編輯告訴你有哪些護膚強迫症千萬不能跴坑,自體脂肪豐胸!&nbsp,線上真人梭哈;
護膚強迫症2:不化妝也要用卸妝產品







過度美容等於毀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8 17:33 , Processed in 0.08695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