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业务院长受邀参加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7-4 12:47: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齐鲁网讯(通讯员:安英姿)第十六届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大会于2019年1持久藥,1月1日陽萎治療,在国家历史文化名称成都隆重召开。国内外众多医美整形范围专家在医美之都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山东手足外科医院业务院长王本亮受邀出席会议,并在手足整形专场做了题为《Ⅳ型复拇指畸形213例手术了解》的主题学术演讲。

一年一度的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的全国会议,不单是我国整形美容范围医师年度学术的集中展示,也是行业互换与对话的最高舞台。大会倡导科技创新狐臭改善,、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以前沿学术互换促进财富对话,敦促行业进步。

百家樂密技,次大会作为2019年中国美容与整形范围最高规格的学术和行业打点盛宴之一,汇集国内外势力巨头专家過敏性鼻炎中醫,及学术大聯盟即時比分,俊,借此平台,与会同仁共同探讨医美范围学术发现、国际技术前沿理念、行业鐵皮屋,动态与发展趋势。

在手足整形专场,山东手足外科医院王本亮院长与专业范围内同道分享了《Ⅳ型复拇指畸形213例手术了解》。报告中,王院长从畸形手术事理、手术方案设计、临床实际成果等做了全面展示,阐述了将美容整形范真人百家樂,畴新技术不断实际利用到手足畸形修复的理念。

手整形学组委员现场合影

在专场会议中,王本亮院长也再一次感受到了整形美容医学的前沿与热点,收获、深造到了范围内新技术、新思维、新理念。王本亮院长表示:路虽远,行则至,有幸成为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手整形学组委员,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重任。在未来我将不断钻研,勤于临床,为手足整形古迹的发展尽己之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02:14 , Processed in 0.08733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