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6|回復: 0

大陆游客骤减 台湾医美行业变“惨业”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0-10-19 13:03: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原经纬网9月9日讯:据台湾媒体报导,大陆旅客骤减,商仲业查询拜访“医美”是打击最大的的六大“惨”业之一;医界推估,以每位大陆旅客在台耗费医疗费均匀1.75万元(新台币,下同)估算,本年台湾医疗院所,粗估最少丧失2.45亿元,市场上“有一块确切不见了。”
据报导,台湾2012年起开放大陆人民来台从事健检、医美签证,第一年吸引4万249人,第二年到达岑岭、高达9万2393人来搬家,台;但厥后发明,这项签证成为部门陆客来台“假健检、真游览”的巧门,是以提高申乳液手套,请门坎,且增强考核;尔后以健检医隽誉目申请来台的陆客,一年降至约5万人摆布。

新光康健办理公司总司理洪子仁说,本年1至8月申请人数为2万人,以每个月2000人推估,到年末约有2万6000陆客来台做健检医美,和茵蝶,开放第一年的4万人比拟,削减1万4000人;他以每位陆客均匀医疗用度1.75万计较,推估若本年最少丧失2.45亿元。

他说,这还只是医疗用度,不包含陆客来台的机票、交通、购物、留宿等用度,现实的总体丧失生怕要乘以三倍,绝不克不及说没有影响。

茵蝶,私立医疗院所协会秘书长吴明彦指出,来台游览的陆客举行的医疗项目,以没有规复期、不会影响行程的微整形为主,如雷射、脉冲光、电波拉皮、肉毒杆菌及玻尿酸等,耗费均匀在3万至4万元。

台湾“中国医药大学”医疗美容中间主任邱品齐暗示,大型医学中间健检、医美主力不是陆客,陆客削减影响的主如果观光社与诊所互助的揽客型态;一整团陆客来台后,打打皮肤雷射后就去游览,利润由观光社和诊所均分。这种以游览为主的医疗陆客团,在这一波陆客收缩中重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7:32 , Processed in 0.084165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