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湾满街医美咨询师 台“卫福部”称违“法”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0-19 13:14: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着台湾医美市场大好,贸易导向的“咨询师”乱象暴增,整形、微整形术前只由美容咨询师评估的环境层见叠出,引来浩繁医美乱象与胶葛,成为医美界的“最大缝隙”,台“卫福部”医事司长石崇良指出,医疗美容并无所谓“咨询师”!

有消费者听凭坊间医美诊所“咨询师”倾销,举行眼皮整型,由黑髪,于惧怕痛苦悲伤,利用没需要的“睡眠麻醉”,这是很多医师当做一种办事指标,成果脸肿得像猪头,花了10多万元(新台币,下同)白受罪。

市道市情上充溢埋线拉提方法,特别热点的“双V埋线拉提”是经过特助眠噴霧,别设计与切割具备拉提结果的线材,操纵钝针置入皮下,将下垂面部组织往上拉,有人耗费10万在脸上埋线,却换来面部不服整的惨剧,气到快得郁闷症。

这些都是跑去新光病院医美中间主任唐豪悦乞助的患者,扣问若何善后?唐豪悦号令,医美仍是医疗、不是买包包,消费者要充实领会本身要做甚么?特别“与谁沟通”最首要,找第一线医师做好沟通才不会耗费又破相!

“卫福部”医事司长石崇良指出,医疗美容并无所谓“咨询师”,只有医师、照顾护士师的阐明、卫教。傅林医美诊所院长傅玉良指出,一般诊所的“咨询师”很是可怕,既非专业又急于倾销,消费者会被编织的夸姣蓝图误导。

石崇良指出,今朝医疗美容被视为医疗办理同样,不克不及告白、不克不及强调,如屏東房屋二胎,果倾销的伎俩违背划定会遭裁罚,不少消费者被精彩包装蒙蔽,觉得医美是消费举动、不是医疗举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02:38 , Processed in 0.593400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