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媒:台灣流浪狗當選英國最美变身狗(圖)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0 17:20: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3月18日電 据台灣《结合晚報》援用英國《逐日邮報》報导,台灣一只流离狗罹患紧张皮膚病,几近全身无毛,但它逃過被扑杀運气,得到在台英國男人Sean McCormack收留顾问,從新长毛後规复標致外觀。這只現在名叫Tiny的罗威纳犬在英國“皇家避免凌虐動物协會”本月的收集票選中,被選本年最標致的变身狗。

谋划“保护所”的Sean McCormack從收留所救出Tiny,那時它外觀其实惨不忍睹,没法辨别品种,还觉得它是獒犬。不外,Sean的朋侪杰夫领养两只罗威纳,立即認出Tiny是同种类。

2012年8月4日拍摄的照片显示,Tiny几近光溜溜,满脸皱纹,身上有些处所溃烂。但它如今精神抖擞,在皇家避免凌虐動物协會 (RSPCA)的票選中脱老人保健食品,颖而出。Tiny“得票”跨越32万票。

Sean暗示,當初有信念把Tiny治好,但没想到它回复复兴快速,并且变得這麼超卓。Sean还暗示,Tiny洗心革面要感激台北阳明六畜病院杨醫师的仔细醫治,不外,保护所的自然、快活情况和康健、天然饮食也有很大帮忙。

Tiny今朝和志工蕾拉‧佩雷拉同住。蕾拉暗示,它當初看起来毫无朝气,但她立即爱上它。蕾拉还暗示,除蟎片,罗威纳是大型犬,却取名Tiny(小不點)很风趣。

46岁的Sean在15年前来到台灣,建立保护所收留不太可能被人認养的流离動物。他的保护所收留约莫200只各类被丢弃的動物,以狗至多,但也有猫、猪、鸽子、兔子、松鼠、刺猬等。

Sean保护所用地的女田主近来奉告他要卖地,Sean规划策動募款买地,讓保护所具有本身的家。Sean但愿Tiny的故事讓大师检讨,扑杀流离動物“以避免它们痛楚”的做法。

更多出色内容,请见《参考動静》官方網站首页。網址:www.cankaoxiaoxi.com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6 19:25 , Processed in 0.748904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