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疫情當前,美丽修行联合皮膚科醫生發布拯救口罩脸方案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7-20 17:45: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5 月 18 日,皮膚科李云大夫在標致修行颁發《命是口罩给瘦身泡腳除腳臭產品,,的,脸是口罩毁的》,存眷到“特别時代疫情防护和皮膚照顾护士的双达標是門技能活”的问题,為用户科普了一系列“口罩脸”照顾护士法子。自此,“挽救口罩脸”规划正式启動

5 月 19 日

HPH品牌在標致修行app上開放 100 份小红针免费申请通道,為口罩脸用户免费供给 7 天淡痘印的體验機遇

5 月 援交,21 日

HPH品牌全力援助標致修行,樂成開启公益科普項目——美修“肌”诊室之守护“口罩脸”。勾當時代,联動护膚范畴的專業大夫與KOL對“口罩脸”照顾护士举行深度科普,并在美修App内開通用户專享通道,HPH秉持着“從肌膚本源解决肌膚问题”的任務,送出小红针菁华用于祛痘淡印,冷敷贴用瘦臉方法,于修复维稳,與口罩一块儿作為“抢救包”打包發给 5000 名申领者。

這次挽救口罩脸勾當,助推了行業各界将眼光聚焦到疫情下的口罩脸關切照顾护士, 專業大夫和KOL联動發声,為品牌延续赋能。為期一周的勾當总傳布量到达了3370w+,抢救包上線两小時即被抢光。

综合来看,各用户的分歧膚質用後對小红针提亮膚色、改良色沉、暖和、保湿津润等成果赐與必定。

後期海量优良口碑内容自觉產出,小红针在美修上的评分、评论從无到有,不管是站内仍是站外,用户對產物的等待值和承認度很是较着。

归根到底,“魂魄”的契合才能碰撞出最残暴的火花。這次联手是專業垂直平台與优良產物在公益范畴的一次樂成测验考试,既讓护膚党、成份党刷新了對新锐品牌的認知,又见證了這個权势巨子平台的暖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1:38 , Processed in 0.14637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