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8|回復: 0

佩甄老公投身醫美领域 专攻男性生殖器整形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1-10-16 17:10: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佩甄與老公(資料圖)。

網易文娱11月2日报导 据台灣媒體报导,台灣主持人佩甄老公王祚轩原是泌尿科醫师,5年前起头接触醫美,两年多前正式投入醫美范畴,阐扬特长,替男性做“生殖器整形”手術,项目是尺寸加大加粗,他说台灣投入這手術的大夫未几,“不跨越10個吧,大要只有個位数!”但台灣民風守旧,男性即便對“尺寸”不得意也羞于乞助,“一般醫美我也有做,只靠這個會饿死啦!”

王祚轩说,一起头是因身旁亲朋想做醫美股癬藥膏,调养,“他们叫我去學,渐渐我白髮變黑髮洗髮精,也學出樂趣,算无意插柳吧!”他原在桃园圣保禄病院當泌尿科醫师,厥後醫美診所营業愈来愈重,“原本還想在病院一眉毛增長液,邊做本科,但病院不接管,以是經心做醫美。”佩甄说,比年老公醫美奇迹已拓展到内地,“他1個月就要飞两次去那看診,已两年背心足療養生,,了。”伉俪或许愿称:“等赚够了钱,我就跟他到偏乡去义診,回馈社會。”

李佩甄简介

李佩甄(1976年4月15日-),艺名佩甄,為台灣主持人、演员,有“台灣好媳妇”之称。家有mm叫李佩婷。自己學历為: 崇右企专管帐统计科、美國中心华盛顿州立大學公共播系结業(主修消息,副修告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7:32 , Processed in 0.080473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