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7|回復: 0

《微调女神》强势开播 引爆暑期最热醫美话題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21-10-16 17:35: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微调女神

7月1日,醫美直播節目《微调女神》正式上线。作為海内首档醫美直播節目,《微调女神》第一期约请到了台大病院主治醫师、美國抗老醫學會醫师张齐恩坐镇,為观众献上了一期最前沿的醫美盛宴。

  會商最热醫美话題 通报准确整形观念

跟着經济的成长,人们對付創業加盟推薦, 美的寻求不竭晋升,微整形日渐成為風行趋向。《微调女神》節目约请台灣醫美行業闻名診所醫师,每期會商分歧醫美主題,设置了明星醫美八卦、局部整形、醫师答疑、Q&A等節目环節。

首期節目中,醫师起首為大师判定了部門明星疑似整形部位,對“為甚麼有些人整形的人’塑胶感’會很重?”“為甚麼韩國人整出来後几近都长得一模同样?”等多個锋利问題舉行了细致解答。并在Q&A环節,為观众的整形问題舉行专業释疑。《微调女神》節目其实不鼓動勉励大师盲目整形,而是但愿經由過程節目為观众供给准确的整形观念及正确足部除臭噴霧,专業的行業信息,使大师對整形加倍理智。

業内权势巨子醫师坐镇 协力打造醫美節目IP

《微调女神》采纳日播制,由台灣資深媒體人、名嘴、告示艺人许圣梅與芳华洋气的遊戲实况主播翎翎配合担纲主持。節目每期都将约请台灣醫美行業闻名診所醫师 ,在7手工藝材料,月1日播出的第一期節目中,節目组约请到了台大病院主治醫师、美國抗老醫學會醫台北汽車借款,师张齐恩。专業的的醫师團队,履历丰硕的女主播,再有丰硕优良的節目内容加持,势势必炒热一波醫美话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8 12:17 , Processed in 0.09458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