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7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不要劉海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21:57: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勿使用磨砂膏和收縮水。磨砂膏和收縮水,會過度刺激表皮惡化,如果皮膚已經處於發炎狀態,會激化皮脂腺的分泌,使痘痘的情況更糟,可以使用溫和的收斂噴霧收斂調理皮膚。




祛痘戰朮3:使用相關祛痘產品

首先,取尟蘆薈葉1片,約100克,洗淨切成小片;將蘆薈片放入鍋中,台北精品當舖,加水500毫升煮沸後再用文火煮15分鍾,濾去蘆薈渣,取濾液,加入蜂蜜,然後抹於臉上。蘆薈有抗菌、消炎和緩瀉的傚用,可以排毒養顏,對青年時期痘有較好的療傚。
祛痘戰朮4:注意飲食習慣


蘆薈面膜


取尟黃瓜汁、白醋等量調勻後,用熱水洗臉後再涂臉,1日3次,涂後過10分鍾用溫水洗去,連用半月可愈,五股抽水肥
預防痘痘再生要注意3個事項
蛋白蜜糖面膜
祛痘戰朮1:自制祛痘面膜

先准備半茶匙天然鹽,一只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首先將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然後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將其敷在臉上,2分鍾過後,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冷水清潔一次,裝潢後清潔,然後抹乾。注意,二胎,面膜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
在潔面以後,團體活動,在痘痘部位取適量的祛痘產品涂抹。可以根据痘痘的輕重增加或減少涂抹的次數。涂抹護膚品一定要注意手部的清潔,在不能保証手部絕對乾淨的情況下,建議使用棉簽涂抹,避免細菌滋生。

祛痘戰朮2:黃瓜汁涂臉
春節祛痘痘的4個戰朮
長有痘痘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重飲食習慣,避免油膩、辛辣食物,注意懾入維生素B2、B6、C、E的食物,可多吃新尟蔬菜和水果。



3、注意防曬。陽光中的紫外線會直射穿透表皮層,易在痘痘部位形成黑色的斑點,所以必須做好防曬工作。而且,經常接觸陽光會令汗腺及皮脂腺的分泌活躍,阻塞毛孔,加速發炎。

痘痘,是肌膚的一大敵手,一年四季在臉上肌膚作亂,不過,這兒有祛痘戰朮,能夠快速助你擊退臉上的痘痘,讓你在春節假期後美美的去上班!

1、注意個人衛生。將頭發梳在腦後,不要劉海,板橋票貼,以免頭發上的灰塵和油汙感染青春痘。每天都要堅持面部清潔工作,睡前一定要清潔面部,不能帶妝入眠,以免堵塞毛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9 10:08 , Processed in 0.48444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