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黑龙江省醫師协會皮膚科专業委員會2018年學術交流會议”顺利召開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5 17:25: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黑龙江消息8月3日电(徐劲松 董宇翔)日前,一年一度的“黑龙江伊莉影片區,省醫師协會皮膚科专業委員會學術交换集會”在黑龙江省病院南岗院區顺遂召開,集會由省病院南岗院區皮膚科刘冰梅主任主持。黑龙江省醫師协會會长李剑锋、北京大學從属第高雄外送茶,一病院皮膚科涂平传授、江西省中醫药大學從属二院刘巧传授、南京醫科大學從属病院骆丹传授、黑龙江省病院皮膚科尤刚传授、哈醫大二院皮膚科栗玉珍传授、黑龙江省病院皮膚科柳曦光传授和来自全省各地的皮膚科大夫100余人共襄嘉會。

集會由耳康貼,黑龙江省醫師协會會长李剑锋做大旨陈述,他回首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醫療卫生奇迹获得的显著成绩,并指出在醫療鼎新的新情鞋襪除臭噴劑,势下,笼盖城乡的醫療卫生辦事系统正在不竭完美,筑起了愈来愈周密的大众卫生平安防控屏蔽,醫務职員任重道远,要把保护人民康健作為醫療事情的重要内容,經由過程科技立异晋升醫學辦事的总体能力。

黑龙江省病院對這次集會高度器重,由马晟利副院长致辞,马院长回首了省病院皮膚科的汗青。黑龙江省病院皮膚科建立于1950年,至今已有68年汗青。68年里,有尤刚等老一辈专家當真摸索、吃苦研讨,有每位皮膚科大夫谨小慎微、不竭堆集,他们居心帮忙着每位有必要的皮膚病患者。

集會进程中,天下知名专家涂平传授、刘巧传授、骆丹传授,和省内专家栗玉珍传授、柳曦光传授、刘冰梅传授举行了出色的學術讲座,针對大夫临床常见问题举行答疑解惑、指导迷津。有中醫與西醫领悟、辩证與醫治的规范、理论與实践的连系。集會氛围异样强烈热闹,掌声不竭,集會遭到了全部参會皮膚科大夫的一致好评,专家们很多贵重的临床履历和先辈的醫治理念如拨云见日,令大師线人一新。這次大會是一次高尺度、大范围的學術嘉會,為黑龙江懶人減肥方法,省皮膚科醫學人材的培育,醫療程度的提高做出了重大进献。(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09:26 , Processed in 0.07760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