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2|回復: 0

宠爱之名专業醫學美容保养品 11月隆重进驻香港SASA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1-12-15 17:58: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For Beloved One溺爱之名专業醫學美容调养品牌将于2011年11月于香港SASA盛大上市。溺爱之名自2003年建立以来,引爆了醫美界壮大炫风,線上博奕,被两岸媒体誉為“美白霸主”及“面膜革命带领品牌”,不但风行了艺人、醫師圈及名流圈,更被很多名模、明星指定為爱用品牌。除此以外,在中國LVMH旗下美妆连锁通路持续創下护膚品类第一位之贩賣佳绩,與泰西各大國际品牌不相上下,并在台灣、星马及海外市場,稳居醫美冠军宝座。這次盛大进驻,将供给香港消费者與明星同品级之专業护膚享受。

溺爱之名知名品牌

跟着醫美市場比年来在亚洲地域的风起云涌,為了让主顾具有更专業多元的選择, SASA决议在本年11月引进知名醫學美容调养品牌─溺爱之名。溺爱之名全世界開創生物纤维面膜材质并具有最完备、专業的美白系列。在大S、牛尔等艺人、巨星指定利用與力荐下,敏捷震动美妆市場,造成一股醫美调养炫风。SASA高档品牌司理左盛红暗示:「溺爱之名专業醫美的形象、优良的產物和其在亚洲引爆之贩賣怒潮,從浩繁的醫美品牌中雀屏當選,成為SASA門店中独一一個专業醫學美容调养品牌。

溺爱之名在万众期盼下,将于11年11月正式盛大进驻全线香港SASA門店,两大美妆调养品界龙头联袂互助,配合致力為香港女性带来更多标致法門,再創美妆古迹。溺爱之名将于一上市,随即推出全方位护膚系列產物,必将引爆话题,再度掀起一波「溺爱」炫风。

溺爱之名For Beloved One品牌開辦人吴蓓薇本着「以溺爱之名庇护全全國女人肌膚」的精力,打造全方位的护膚系列,全系列產物包含亮白皙化系列、极致保湿系列、高效抗皱系列、清新快活系列及特别照顾护士系列,针對百般膚质的女人,提出最平安、有用的肌膚照顾护士方案。明星商品「亮白皙化生物纤维面膜」、「亮白皙化无瑕裸妆霜」、「极致保湿玻尿酸菁华液」等,在台灣、港澳、中國地域皆創下上市首月单品贩賣五万支的贩賣古迹。

溺爱之名投影繪畫機,正式于香港SASA上市後,将全系列產物透過新品、超值组合、精彩赠品等,為香港的爱漂亮女性防脫髮育髮液,带来全新的护膚新享受。

比年来,跟着M型社會逐步成型,消费举动扭转,专柜调养市場再也不独有鳌头,可折疊泡腳桶,事迹發展呈現疲态,惟有药局、美药妆通路為主的醫學美容调养品牌,每一年却以高于一般化装调养品两倍的發展速率成长,亚洲地域的的發展率更超過跨過全世界专業醫學美容市場的六成。俨然,醫學美容已成為美容財產的嫡之星。

主因在于醫學美容调养品的界说:『1.需為大都大夫必定并利用。2.需利用世界级药厂出產、經國际认证之专利配方。』,夸大赐顾帮衬肌膚不但要有用,更要注意平安,此一主意遭到現代智能型女性的必定,并成為专家學者、醫師药師倡导的最新护膚理念。

「溺爱之名For Beloved One」以明白的理念促使消费更器重選购時的质量及用後的结果,全世界開創之「生物纤维面膜」引爆醫學美容界壮大旋风,带领面瘦肚子方法,膜革命,主如果操纵經美國FDA食物药物辦理局承认之「复合微生物菌群」發酵而成,為今朝天然界中最微细的生物纤维,最大直径唯一20奈米,是传统不织布面膜的133分之1,将菁华液高效导入,被美容皮膚科醫師举荐為最現今最专業之智能型面膜材质。

首支明星商品「亮白皙化生物纤维面膜」推出以後顿時成為大S徐熙媛、皮膚专家牛尔等知名艺人、专家口中的美白必备品,并激發全世界性的會商高潮,產物热销海表里。除台灣地域以外,更营销至美國、加拿大、纽西兰等地。成為亚洲第一支立名國际的醫學美容调养品。接着问世之「亮白皙化完善菁华液」、「亮白皙化完善乳液」、「亮白皙化白松露睡眠晚霜」…屡創贩賣佳绩,奠基了溺爱之名美白霸主之职位地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1:29 , Processed in 0.22274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