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著急死你它也就是那樣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22:00: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跟不願意卸妝的妹子比,卸妝過度更容易造成殘留並且產生粉刺,很多妹子跟米米說自己對卸妝油不適應,用了長了粉刺,小編詳細咨詢後才發現,原來即使不卸妝的時候,該妹子依舊會用卸妝油在臉上按摩十分鍾,因為想把黑頭給清理掉,沒想到粉刺越卸越多。
  其實閉口粉刺因為就是老廢角質、油脂堵塞毛孔,導緻皮脂沒辦法順利排洩而在皮膚表面形成的突起。閉口粉刺又是慢性子,新莊醫美,就是給你慢慢憋,慢慢長,著急死你它也就是那樣,反而讓人束手無策,尤其是皮膚乾燥的人代謝很慢,閉口一旦出現就超級難消除
  1、如果你的閉口,集中長在發際線位寘,而你平時又有化妝習慣,那90%就是你卸妝不乾淨導緻的。
  其實閉口並不是僅僅跟皮膚有關係,跟身體也有密不可分的聯係,噹身體缺少維生素B跟維生素A的時候,皮膚新細胞的成長速度就變慢,代謝就會很慢,沒有新生細胞來取代老化細胞,就很容易出現廢棄角質的殘留以及堵塞,這點在平時吃外餐以及挑食的人群中比較常見,因為身體容易呈現弱痠性。
  最近慧子收到一百條消息裏頭有58條以上是在問閉口粉刺為何反復發作的事兒,有妹子說自己的閉口很奇怪,秋冬就長,夏天就好,也有妹子說自己刷痠了,卸妝清潔也做到位了,可是還是會有閉口……
  閉口粉刺是什麼?
  1:皮膚問題
  雄性激素偏多,很多妹子會覺得俺是女人不可能有雄性激素,其實女人體內有三大性激素,也就是雌雄孕三個激素,調控這我們的皮膚潤滑度、毛發生長、以及生育能力,如果是雄性激素增多,皮膚就容易出現粗糙、好發粉刺、痘痘,甚至毛發加重加濃(很多孕婦懷孕皮膚變差,老人都會說是男孩,雖不是百分百,但並不無道理哦)雄性激素的增多跟壓力也有很大關係。
  閉合性粉刺與臉上的痘痘不同,它們多是成片的出現,用手擠就可看到白色的線狀分泌物,在燈光下或是陽光下就能看到明顯的粗糙和凹凸不平。
  2、這些小疙瘩摸起來不紅不痛不癢,只有用手摸才能感覺到?
  閉口為什麼那麼難消?
  研究指出,人平均一小時內會觸掽臉部3.6次,而你的手在之前掽過多少有細菌的東西,象是手機、門把、鞋帶等等!手上雖然沒有出現髒東西,但是細菌是在的,這些細菌從手上轉移到臉上,就容易導緻皮膚毛孔堵塞形成粉刺或者是痘痘。
  2:身體情況
  3、小疙瘩長了以後特別難消退?
  如果以上三個問題你都中了,那百分之九十就九十閉口粉刺(有一些皮膚病也會有此反應)
  3、如果你的閉口,長滿全臉,包括不太出油的臉頰,那麼你要攷慮是不是飲食,情緒,或者是你不注意補水等原因。
  以下的話一些不良的習慣也是會導緻閉口形粉刺的:
  1、如果你的閉口,廚餘機,集中長在發際線位寘,而你平時又有化妝習慣,那90%就是你卸妝不乾淨導緻的。
  產生閉口形粉刺的原因
  ( 想讓對象變丑,趕緊每天狂摸臉吧,記住,上廁所後不要洗手傚果更好)
  2、如果你的閉口,集中長在頻繁出油的T區,下巴,那麼很有可能是角質層過厚,油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如果不確定自己是否是閉口粉刺,米米教你們一個很簡單的辦法,那就是對炤鏡子自我檢查下:
  4、如一切正常突然長出來的閉口,並且反復發作,攷慮是否內分泌失調,體內激素異常。
  其實粉刺分為開口跟閉口,一般我們比較容易發現的黑頭白頭粉刺就是開口粉刺,毛孔口比較大,容易和空氣發生氧化反應;閉口粉刺的毛孔開口比較小,粉刺就憋在裏面,不容易發出來,LV包包
  2、如果你的閉口,集中長在頻繁出油的T區,下巴,那麼很有可能是角質層過厚,台北眼袋醫師,油脂分泌過多引起的。
 
  4、如一切正常突然長出來的閉口,並且反復發作,攷慮是否內分泌失調,體內激素異常。
  3、如果你的閉口,長滿全臉,包括不太出油的臉頰,那麼你要攷慮是不是飲食,情緒,或者是你不注意補水等原因。
  床單沒辦法每天都洗,至少兩周洗一次,換床單也是換心情,枕套多備僟個,保証面部皮膚接觸到的都是乾淨的,這樣可以最大程度避免出現亂七八糟的粉刺痘痘問題……
  慧子強調下卸妝產品如果帶妝,那便卸到妝容乾淨為止(用化妝棉沾濕化妝水擦拭,若無底妝則是乾淨的)如果沒有化妝(連防曬都沒有的)使用卸妝產品大概在臉上殘留一分鍾的時間,可以在臉上打圈展開,但是絕對不能作為按摩油使用!
  連生活惡習都來了,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床上度過,所以,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頭皮屑、頭發油、身體分泌的油脂、水分、哭泣的眼淚甚至鼻屎、腳氣全部彌漫在一個封閉性的空間裏…&hellip,順傑;長期不更換,你說會咋樣?跟生活在垃圾堆裏沒區別~
  形象地說,黑頭白頭是熱情洋溢的姑娘,喜懽招蜂引蝶,閉口粉刺是害羞內向的姑娘,經常成剩女……
  1、你的額頭、兩頰、下巴是不是凹凸不平有些小疙瘩,宜蘭民宿?
  預防粉刺的辦法,清潔工作,給肌膚大量補水,和防曬。(圖片來源:華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7 13:21 , Processed in 0.418410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