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9|回復: 0

42岁终于把眼窝凹陷填充做了,脂肪用得好,就是人體的軟黄金啊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2-5-23 15:46: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42岁终究把日本伴手禮,眼窝凹陷填充做了,術後雙眼皮重現,眼睛又從新规复到天然状况的紧致丰满。真的是應了大夫那句话:脂肪用得好,就是人體的軟黄金啊!

1.越微小的凹陷填充難度越高

由于上眼睑呈現了眼窝的凹陷,可是這类微小的凹陷咱们本地不少大夫都说欠好填,越是微小對付切确度请求就越高。

眼窝凹治療失眠,陷填充術前

2.到底填玻尿酸仍是脂肪胶

以前担忧填欠好,想着玻尿酸可以吸取,要否则就填充玻尿酸吧。不外频频填充本身也不想再频频的扎针啊。面診的時辰與代主任沟通了這個事變,代主任说直接填脂肪胶。只要掌控切确填充量,術後的状况是天然的丰满,不要過分严重。

術前面診

3.術後马上状况扭轉

填充完後的马上,眼睛的凹陷就规复了。術中根基上就是能感受到在有操作,可是没有痛感,挺正常的就竣事了。

眼窝凹陷填充術後马上

4.術後不乱规复

術後回家後,就塌实地養着這些“軟黄金”,适當的吃点肉,不敢少吃,怕脂肪不可活,也不敢多吃,怕吃多了又變胖了。

術後一個月的時辰我拍了照片,變革真的较着。

1.眼睛不凹陷了,雙眼皮形态好了

2.填充的位置四周皮膚状况都感受好了淡水抽水肥,,感受變厚有弹性,皮膚另有光泽感了,干纹也有扭轉

3.眼神變了,變得有活气,有神韵了。

眼窝凹陷填充规复進程比拟

真的是應了代主任说的那句:脂肪用得對,就是眼周、脸部的軟黄金!

#头号周刊#

我是整形大夫代礼先,有關眼窝凹陷等眼周年青化问题可以存眷我!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20:55 , Processed in 0.09417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