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8|回復: 0

助平潭提升醫療水平 两岸醫界共建合作基地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22-5-23 16:1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福建平潭的醫療程度有望获得大幅度晋升!两岸醫界昨天签订互助协定,商定共建“海峡两岸醫藥卫生交换與互助”平潭基地,在临床醫療、预防保健等方面临平潭举行声援。
止鼾枕推薦,
昨天上午,第四届海峡两岸醫事交换學術钻研會在台北世贸一馆揭幕,约300位两岸醫界俊彦预會,作為揭幕式上的重头戏,台灣海峡两岸醫事交换协會、大陸海峡两岸醫藥卫生交换协會與平潭县病院配合签订协定,将来将共建養生,平潭互助基地。三方商定,各自操纵本身上風,组织人力、資本,在基地内開展临床醫療、科學钻研、预防保健和學術交换等勾當。据平潭县病院先容,将来的互助還触及共建平潭肿瘤防治中間,口腔、骨科等临床專業交换,和在生物科技運動彩券線上投注,、摄生病愈、康健财產等范畴開展互助。

台灣海峡两岸醫事交换协會秘书长张朝凯暗示,島内醫界人材濟濟,但面對的窘境是要地本地過小,市場范围有限,而平潭作為大陸综合实行區,有不少优惠政策,台灣醫師可以斟酌前往成长,将台灣的精巧醫療發扬光大。参選台北市长的柯文哲醫師也見證了协定的具名典礼,他暗示,支撑两岸举行醫學互助,他曩昔也常去大陸做交换,“為了公眾的康健福祉,没有甚麼欠好的”!(海峡导報驻台记者 薛磁鐵,洋 文/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03:47 , Processed in 0.09190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