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為了變瘦切断小腿神經?胡闹!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6 19:20:5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话題#小腿肌肉阻断術#冲上热搜,戳穿了一種疯狂的“瘦小腿”辦法,激起2.7万谈判↓

5月18日,有網友做了“小腿肌肉阻断術”,并發在社交平台举辦分享。该帖称,咳嗽咳不绝,這項手術可以讓肌肉垂垂萎缩,從而到美國壯陽藥,达永久瘦小腿的成果。

在某社交平台上,“小腿肌肉阻断術”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和保举度,上万人點赞“種草”。不少博主親身體验并表示,做了今後轻轻松松便可以瘦下来。

問題来了,“小腿肌肉阻断術”真的能达到永久瘦腿的成果吗?

醫生:對身體伤害球版代理,不可逆

协和整形专家肖一丁表示,小腿阻断術就是切断小腿一些肌肉神經分支,讓肌肉失活力而自然萎缩,最终达到瘦小腿的功效。

這是一項陵犯性手術,伤害不可逆,目前正規醫院都不開展。

相關機構表示,正規整形外科醫生早在几年前就已淘汰了“小腿神經阻断術”,首要原因就是:它是不可逆的,被切断的神經无法复兴回复。

也就是说,切除這部分神經後,此後碰着外伤等情况,需要小腿肌肉暗藏成果的時候,也不可能再包莖怎麼辦,光复了。

而且小腿部分神經阻断後,其他肌群可能會显現代偿性增生,小腿可能又會變粗了。

不可逆的創伤、暗藏的致残風险、可能显現的後遗症、难以保瘦身茶,持的成果……“小腿神經阻断術”這 7 個字背後,可能是一個人无法逆转的身體和人生。

截至目前,再度搜索“小腿肌肉阻断術”發現,此前的社交平台已對此举辦了標注:如有需求请前往正規醫院就诊。

網友:拒绝容貌焦虑
孩子節日禮物,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減肥的方针是健康美,而不是盲目做手術!

美白針,

還有網友分享出親身經历并呼吁:白白胖胖、羊絨保暖護膝,平安无恙就是最美的↓

理性減肥牺牲健康换来的“美”不應该,更不值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3 23:27 , Processed in 0.08247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