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12|回復: 0

44岁大S近照曝光,身材消瘦小腿似麻杆、發际線後移面容憔悴!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22-8-6 19:35: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泰山通馬桶,的婚姻風波毕竟過去了,据了解現在两人已重归于好,当時大S和汪小菲的婚姻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新莊當舖,,對亏大S婆婆张兰和大S的妈妈极力周旋下,夫妻俩的關系才垂垂好转。

櫻花茶包,
徐妈妈在接收媒體采访時被問及夫妻俩的關系,徐妈妈大白表示两個人已和好了。骄傲S和汪小菲5月份传出婚姻至今已有三個月之久,經過婆婆张兰和徐妈妈的劝解,再加上這段時辰的冷静期,最终大S還是谅灰指甲治療專用藥,兒童生日禮物,解的了汪小菲。

据台媒报道,5月17兒童生日禮物,日大S在婚姻風波後初度公開露脸,大S乘座驾從台北信义豪宅出發,現身妹夫许雅钧的私人招待所,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在門口迎接大S。照片上大S穿着打扮十分休闲,身穿蓝色长裙,头扎丸子头,脚穿黑色凉拖,面部带黑色口罩,看上去心情很好。

從照片上看大S切当清瘦了不少,本身明星就注重體重,再加上婚姻風波風波影响,讓大S显得更加消瘦,丸子头和拍照的角度显得大S的發际線明显後移,小腿也是极瘦切当可與麻杆媲美,何况上镜還會預防白髮保健品,略显胖點呢!不管怎样夫妻俩冰释前嫌、和好如初,低沉了對他们两個孩子的伤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7 04:58 , Processed in 0.14505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