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醫美咖携手海峡两岸,推進“百城千店”高效落地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8-6 19:37: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9月2-4日,万眾期待的第50届中國(廣州)國际美博會在廣州中國出入口商品交易會展馆盛大举行。作為中國美容行業最大、最势力巨头的信息資讯互换平台,廣州國际美博會除满足業内人士一站式采購需求,還将開展兼具學術性及商業性的超卓活動及高端论坛,内涵丰富,受到業内外人士的遍布關注。

作為全球美業本錢整合和本錢對接的處事性企業,醫美咖集團受邀出席本次盛會,并于9月3日,连系中國國际美博會、台灣國际美容互换协會,在中華全國工商業连系會美容扮装品業商會的指导下,主辦了“百城千店诚信联盟互换峰會·美業不倒翁精神诚信品牌大奖颁奖”活動。

中華全國工商業连系會美容扮装品業商會党支部书記马娅、CMM國际集團董壯陽藥,事长郑明明、中華全國工商業连系會美容扮装品業商會秘书长许景权、中國國际美博會实行主席蔡永忠、台灣國际美容互换协會會长王宏文、醫美咖集團首席专家顾問兼副总裁冯華、卓锦万代集團董事长徐新军、醫美咖集團創始人兼CEO何瑞乾、中國醫師协會理事吴念、百丽雅美容國际集團董事长赵青、薇凯國际醫疗古迹集團董事长李涛、吉美瑞辉集團創始人施威、上海郑明明健康打點咨询有限公司总經理赵继華、海峡两岸生技财富CEO王孝慈等多位行業大咖莅临本次峰會。

签定计策协议鞭策“百城千店”落地

峰會上,醫美咖集團與台灣國际美容互换协會签定了“百城千店”计策合作协议,切当鞭策“百城千店”计划落地实行。台灣國际美容互换协會是國内外前辈的科技與咨询的互换平台,是行業内较為势力巨头的處事型组织。醫美咖集團旗下醫美咖APP作為全球美業本錢整合和對接的處事性平台,此次與台美协的计策合作将有效敦促行業诚信自律、本錢精准對接和行業標准化的進程。

“百城千店”的理念是由台灣國际美容互换會王宏文會长發起的,是旨在全國百大城市筛選千“佳”美業名店,推出行業規范化、標准化输出門店,建立企業處事旗舰航母,建立企業全生命周期經营赋能矩阵。而入驻醫美咖APP,經過進程平台本錢的整合、對接,能有效提升企業業務承接能力,帮手实現企業诚信規范經营,進而将“百城口腔除臭錠,千店”發展成“千城万店”,合力打造美業新格局,共同斥地万亿级美業處事市場。

打造互联網+醫美超强品牌重塑美業诚信處事標准
臉部去角質霜,
此次醫美咖集團與台美协的计策合作,将促進更多良好美業企業入驻醫美咖APP,醫美咖APP是全球美業本錢整合和本錢對接的處事性平台,為全世除腳臭番笕,界醫美機構、美業人和求美者供應一站式、多元化的處事。醫美咖APP以醫美機構、醫美醫生、生美機會商美業厂商為核心,建立有效本錢對接,以行業從業人员為底子,建立深造、事變和互换的智能平台。

醫美咖APP倡导“規范、专業、精准、安全”,严格审核商家的入驻資質,創建醫美機構與醫美醫生在求美者群體中的“相信背书”,建立起一個互信共赢的健康美業圈。新模式带来新挑战,互联網+醫美良好平台的崛起,對全数醫美從業者有侧重要意义,有效提高了本錢瘦身美容,設置設备安排效劳,重塑美業诚信處事標准,促進醫美圈更好更快的發展。

赋能美業共赢未来

随着互联網行業的蓬勃發展,合作共赢早已成為当地社會的重要议題,醫美咖集團男士抗衰老面霜,為实現業内本錢的整合治療鼻癢,共享,打造出醫美咖APP。這款美業人的掌上助手,目前具备找本錢、大咖直播、名師课堂、境外培训、云诊所等9大核心嘉義當舖, 成果,直击醫美機構获客难、生美機構客户流失、美業厂商招商难、醫美专家本錢不對称腦鳴怎麼辦,等行業痛點,開启美業市場新格局。

醫美咖集團潜心打磨旗下醫美咖APP,严格制定行業诚信處事標准,当然這是個漫长的過程,一旦形式標准,必将成為行業的又一里程碑。未来,醫美咖集團将继续专注于打造醫美咖APP的各項處事,深化與行業势力巨头機構、醫美企業的计策合作,极力成為美業人最信赖的互联網互换平台。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0 16:03 , Processed in 0.09100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