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42|回復: 0

新加坡32岁女經纪人死于醫美手術台,主刀醫生被控上法庭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6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6
發表於 2022-10-21 15:49: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年3月8日,32岁的刘丽婷像平常同样出門前向父親说本身要去做脸和美甲,随後就没有再回来……

“醫美療程打针肉毒杆菌”

刘丽婷五天就离世

下战书三點,刘爸爸接到女儿前去的醫美诊所(Revival Medical & Aesthetics Centre)的德律風,称女儿环境告急,已被送往病院搶救。

刘丽婷以後一向处于重度昏倒状况,她履历了脑部缺氧、心肺衰竭,终极在五天後离世。

醫美诊所和刘丽婷那時的美容療程履行大夫给出的诠释是,那時只打针了肉毒杆菌。

(示用意。圖源:iStock)

令刘丽婷的家人没法想通的是,新加坡的醫美诊所只能由持有政府颁布的醫療醫美执照與诊所执照的大夫開设,且诊所名字中必需包括“Clinic”或“Medical Centre”字样。

既然管束這麼严酷,女儿也不是第一次举行如许的美容療程,為甚麼還會呈现如许的變乱?

刘爸爸在女儿住院的第三天就已選擇报警,警方以後就一向在查询拜访中。

不是美容大夫

履行大夫被控忽略致死

時隔三年,当初的履行大夫陈斌益(译音)在10月11日以忽略举動致使别人灭亡的罪名被控上法庭。

控状显示,刘丽婷是因被打针過多、且打针速渡過快的EDTA(乙二胺四乙酸)引發中毒反响,死于心脏骤停。

EDTA凡是被添加在化装品顶用于抗菌,很少零丁利用。《结合早报》采访的美容醫學协會會长罗國泰大夫也说,EDTA用于去除血液中的重金属,比方铅中毒,而這其实不包容在醫去疣,美療程中。

(EDTA)

同時,新加坡核准醫美療程可用的肉毒杆菌牌子里没有一款添加了EDTA,加被骗時的刘丽婷底子没有需要被打针EDTA,陈斌益事实為什麼给她打针?控状里并无阐明。

新加坡卫生部官網上显示,陈斌益是注册未上市,大夫,但他是家庭大夫,而非部門醫美療程中请求的“美容專科大夫”。

若是他罪名建立,则可能面對两年禁锢或罚款,或二者兼施。法庭上控方指出,陈斌益還可能面對更多控状,是以今朝被保释在外,期待11月7日的案展。

(刘丽婷全家福,右一為刘丽婷)

刘丽婷是家中长女,大學時代就一向半工半读,结業後還做了快要10年的教导教員,做了很多事情,归天前轉战房產掮客。她归天後,親友老友也都纷繁在社交平台上留言哀悼,但愿她一起走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17 07:37 , Processed in 0.202113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