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廣州廣大整形醫院2020年華南颌面整形高峰論壇圓满落幕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26 16:5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导语:由廣東省醫學美容學會主理,泛博整形醫療美容病院承辦的2020年

由廣東省醫學美容學會主理,泛博整形醫療美容病院承辦的2020韶華南颌面整形岑岭論壇于2020年5月28日在泛博整形美容病院樂成舉行!廣東省醫學美容學會履行會长查旭山師长教師、泛博整瘦身泡腳,形病院柳超博士、泛博整形病院巫國辉傳授、泛博整形病院何锦泉傳授、中國整形美容协會见部年青化學组委員聂云飞傳授和整形外科專家配合出席了本次岑岭論壇。

論壇起首由廣東省醫學美容學會履行會长查旭山師长教師致辞,聂云飞傳授带来《脂肪打针的臉部轮廓塑形》、柳超博士带来《新一代改臉型技能的延长探究》、巫國辉傳授带来《唇裂鼻畸形美學修复》、何锦泉博士带来《正颌手術醫治臉部畸形的探究》等课題都极為出色。

廣東省醫學美容學會履行會长查旭山師长教師致辞

鼻炎救星,聂云飞傳授讲授课題《脂肪打针的臉部轮廓塑形》

柳超博士讲授课題《新一代改臉型技能的延长探究》

巫國辉傳授讲授课題《唇裂鼻畸形美學修复》

何锦泉博士讲授课題《正颌手術醫治臉部畸形的探究》

列位讲课專家就颌面整形外科经常使用技能、临床困扰、醫治希望、并發症處置、科研、專科醫師培训等大師存眷的主題舉行了出色的讲授,深刻浅出,使听眾们受益不浅。

本次岑岭論壇內容涵盖遍及,既有接地气偉哥,的临床履历分享,也有颌面外科最新理念及技能的交换。触及了臉部轮廓整形、唇腭裂修复、整形修复外科、臉部年青化、数字化精准外科技能等各個标的目的。集會增强了天下颌面整形專家在临床事情履历和最新功效的交换分享,领會颌面整形外科临床钻研新希望,進修颌面整形外科范畴的新理論、新常識、新技能和新法子,為颌面整形外科專業职員供给一個杰出的交换平台,更是為大師带来一場常識盛宴,集會中浩繁临床案例分享,将理論與實践完善连系,得到列位專家的一致好评。

這次論壇的美满舉辦是一次权势巨子聚會巅峰對话,以气力論道颌面整形身手,鞭策颌面整形行業的成长。為预會职員供给了一個具备前瞻性的醫學美容交换平台,势必對醫美行業的成长發生踊跃有力的促成感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10:00 , Processed in 0.102073 second(s), 3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