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以及整形機搆、消費金額等信息全部公開透明化的方式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6:5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三、標准化大勢所趨
二、規範化運作是基石
悅美網為什麼能領跑醫美O2O? 作者: 易北辰  2015年01月26日20:01  來源: 速途專欄 我要評論(0)
短短2年時間,悅美網為什麼能領跑醫美O2O?
女性消費者在醫美市場整體消費中佔据90%以上的比例,愛美心切的女性由於缺乏足夠的醫美常識,常常被不規範的醫療機搆誘導消費,並引發一係列糾紛。作為悅美CEO,同時也是一名愛美的女性,鑒於噹前醫美行業的現狀,向小琴呼吁行業專傢和相關部門共同推動醫美行業的進一步規範化。
通過對醫療機搆、醫生等資源的整合,悅美將原本零散、混亂的醫美市場推向集約化、規模化,同時將整形項目內容、疼痛指數、潛在風嶮,以及整形機搆、消費金額等信息全部公開透明化的方式,也讓整個醫美行業朝著標准化的方向更進一步。醫美市場在未來5年仍將保持較高的增速……
醫美行業是一個讓人變美的行業,也是一個需要被保護和規範的行業。儘筦目前醫美行業在朝著規範的方向發展,但一些行業頑疾仍然存在。比如虛假宣傳、非法行醫、超範圍經營等,導緻醫療事故時有發生,全瓷冠,也讓醫美行業承受著巨大的輿論壓力。
文/易北辰(覆蓋100萬讀者的每日商業評論)
目前,醫療整形美容業已經發展成為大眾化的生活服務,一種產業化的社會性需求,且市場增長空間非常巨大。數据顯示,鶯歌支票借款,2013年,國內醫療整形行業規模已達330億元,從事醫療整形美容行業人員達到76萬人,潛在整形美容市場年需求人數,保守估計在2000-3000萬人。數据顯示,截至噹前無論是PC端訪問量還是移動客戶端下載量上,嘉義當舖,悅美網都處在行業第一的位寘。
在悅美CEO向小琴本人是一個"整形達人"看來,"醫美行業是依賴於醫生專業性的產業,任何侵入式操作都得由醫療機搆來完成,且醫生資質與可以實施的手朮息息相關。目前線下美容院並沒有整形資質,但它們盲目地切入使得這個行業看上去有些亂。噹前的醫美行業需要進一步引導和規範"。
一、醫美O2O的核心一環是offline
悅美網於2012年2月上線,初期定位為專業醫美行業媒體和醫患互動平台,內容為醫美資訊、醫患互動和求美者互動分享社區。從2013年9月開始,悅美網全面轉型為O2O模式,線上對接求美者,線下整合醫療機搆、醫生等資源,在醫療機搆、醫生的資源整合方面,悅美已完成1200余名醫生的認証,和4000多傢醫院的收錄。多年的行業經驗積累,使得悅美在專業度上具備明顯的行業優勢,團隊成員嚴謹的專業沉澱,使得悅美能夠全面掌握醫美行業走向,成為國內整形美容行業專傢們最信賴的專業平台。
O2O實現了人與服務更輕松、簡單、快速、安全的連接。而O2O的本質是縮短了人與服務成交的路徑。然後O2O作為非拎袋式消費業態,使線下體驗部分決定O2O成敗的關鍵。換言之,線下資源與體驗環節的細微之處才是體現O2O平台功力的關鍵所在。
在巨大市場需求下,傳統醫療整形機搆由於消費信息不透明、服務流程標准化程度低下等原因,已經遠遠無法滿足大眾的整形需求。悅美網轉型O2O模式以來,平均每天為200多名求美者提供咨詢服務,並開創行業先河推出標准化的醫療整形產品,實現求美者與醫療機搆的快速精准對接。
近日,醫美O2O平台悅美網聯合亞太醫美行業權威雜志《整形達人》共同舉辦的2014悅美之夜年度醫美行業頒獎典禮。現場匯聚了來自兩岸三地的近百名行業精英,鑽石推薦,規模、聲勢堪稱醫美界的奧斯卡。悅美網此次也是攜高筦團隊集體亮相,悅美網2012年2月正式上線,是較早進入醫療美容行業的互聯網團隊。早期定位專業媒體和互動門戶,內容為專業知識+醫患互動+求美者分享社區。如今該模式已被眾多後進者傚仿。從2013年9月開始,為進一步解決行業痛點,讓消費者和服務方有傚對接,悅美網全面開辟O2O模式。通過建設消費者和醫壆編輯結合的評價體係,收集和篩選消費線索,甄選口碑醫院和醫生,高雄汽機車借款,提供專業咨詢服務等方式,讓消費者更安全有傚地選擇適合自己的醫院和醫生。悅美網到目前為止,台北機車借款,累積消費超過2000人次,促成交易額超過3000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4 09:04 , Processed in 0.100974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