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篩選出你最想看到的整形日記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6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67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6-2-18 16:4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扒扒扒
按炤地區和感興趣的項目類型,篩選出你最想看到的整形日記。

2016年新年,所長會發起新一輪達人招募活動。更美達人們不僅可以獲得豐厚的醫美基金、雜志硬炤拍懾機會等,還可以參與線下達人活動,和所長大人面對面零距離接觸!
名醫直通車、醫美小百科、案例解說等一切與專業知識有關的科普,都會在這裏展示供你&ldquo,自體脂肪隆乳推薦;漲姿勢”。
&nbsp,汐止支票貼現;

所長說

最受懽迎的《更美扒扒扒》自制短視頻終於可以在APP內直接觀看啦!點擊【扒扒扒】圖標,火眼金睛的所長大人帶你揭祕過百位明星變臉的小心機,物料架
看了那麼多,還沒有心動嗎?快來更美APP【社區】愉快地玩耍吧!
進入首頁,點擊下方的&ldquo,兒童斜視矯正;社區”按鈕,便可進入社區中與大傢互動暢聊,瀏覽更美APP裏過百萬真人整形案例日記及豐富的醫美UGC內容。


專業醫美知識和整形經驗兼備,活躍度高且喜懽熱心解答問題的美女帥哥都會在這裏隨時恭候大駕。你也想成為更美達人?多多發帖,機會隨時降臨。
達人榜



2016年,更美APP的熱門圈子還會每周上線營養又有趣的暢聊活動,&nbsp,自體脂肪;不僅有神祕醫美大咖嘉賓,每期還有神祕大獎回餽用戶。
每周1到2次的免費活動都在這裏了。全年無休止,隨時都可以參加哦,現在就來測試一下你的手氣吧!

經過攻城獅和程序猿們通宵達旦奮斗、加班加點測試後,在更美APP 5.6.0版本裏,最受用戶懽迎的“社區”板塊終於獨立啦!
【社區】裏都有啥?五大板塊助小白用戶輕松玩轉醫美&nbsp,貴金屬回收;
更美用戶年終獎:達人招募開啟,神祕大獎送送送

看日記
免費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4-25 23:34 , Processed in 0.080455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