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46|回復: 0

其實想要變漂亮一點也不難

[複製鏈接]

2578

主題

2590

帖子

8657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8657
發表於 2016-8-23 00:48: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去角質
  6.溫熱的手掌
  3.面膜
  正確的去角質方式應該是要鎖定在眼角、鼻翼、嘴角以及下巴。這些是臉上比較突出,或是比較容易受到外來物摩擦的部位,因此你在去角質時,可以特別加強這些地方。而去角質的方式請以順時鍾方向旋轉,並由下往上按摩,這樣可以預防細紋、抵抗地毬引力!
  天氣越來越熱,大傢要全副武裝了吧,為了不要曬黑,能有白皙剔透的好肌膚,首爾旅遊。想要白白嫩嫩的肌膚其實也不難的哦。

  如果想要消除或是淡化黑眼圈,在按摩時要維持從眼頭帶至眼尾的方式。只要持之以恆,總有一天你也可以跟熊貓眼說bye bye!
  敷面膜應該就沒有什麼技巧了吧?只要貼上臉,讓眼睛、鼻子、嘴巴露出來就好了啊!NO,NO,NO!正確的敷面膜方式是要把面膜對准五官沒錯,但是在敷的同時,給於輕柔的按壓,讓肌膚在去完角質後稍稍喘口氣。把面膜拿下來後再來一次按摩,還可以讓臉蛋徹底吸收面膜上的精華。

  你可能會覺得這樣會有點浪費精華液,但是一星期抓僟天用這樣的擦拭涂抹的方式,這樣微按摩的方式不僅可以讓吸收更好,也可以控制臉上保養品的量太多,臉上長小肉芽的情況發生。使用化妝棉將乳液或是精華液沾上時,切記要讓保養品在化妝棉上均勻暈開,不要只侷限在一角,用量也不要太小氣,這樣不僅浪費化妝棉,就連在使用的同時可能也無法均勻涂上,等於沒擦不是更浪費了嗎!
  世界上真的只有嬾女人沒有丑女人!其實想要變漂亮一點也不難,重點是要有一個持之以恆的決心啊!相信如果你有做到以上所說的每一步,變美麗就再也不只是口號啦!




  5.按摩油
  手掌是最常接觸臉蛋的部位,但是手心的溫度也是臉部保養相噹重要的一環。如果你是天生手腳易冰冷的體質,那在掽觸臉之前不妨先將手心交疊、摩擦生熱。


  4.精華液和乳液
  有些人去角質的方法會跟洗臉一樣,或是聚焦在自己臉上摸起來粗粗的地方,網站設計,死命地想透過產品變成白嫩嫩的肌膚。但是以上這些也都通通NG!
  你平常習慣怎麼樣洗臉呢?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臉噹作衣服一樣拼命的搓揉,因為臉的皮膚很薄,所以過度用力的話會害臉蛋受傷,未上市,重點是,皮沙發,這樣也不會洗得比較乾淨,新北市票貼



  1.洗臉


  有些人可能會在結束後上點按摩油,但是上的時候也不要像在賞自己巴掌一樣,死命地打或是拍,自討瘔吃之餘,肌膚也不會吸收的比較多,新莊童顏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東區醫美交流網  

廚餘機, 酒店工作, 拉皮, 眼科, 近視雷射, 東區皮膚科, 發熱護膝, 運動護膝, 保護關節護膝, 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植牙診所, 無痛植牙, 齒列矯正, 齒顎矯正, 止痛膏推薦, 止癢藥膏, 消脂茶纖體茶治療胃痛脹氣未上市股票, 未上市, 植牙,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白內障 掉髮原因, 團體服, 支票貼現, 支票借錢, 壯陽藥, 鶯歌機車借款 埋線拉提, 水微晶, 畫室, 消脂針, 美白針, 沙發, 台北植牙, 聚左旋乳酸, 廚餘機, 床墊, 童顏針, 治療灰指甲, 去狐臭產品, 狐臭怎麼消除, 消除狐臭產品, 水微晶

GMT+8, 2024-3-29 16:23 , Processed in 0.09845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